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推算的《质量效应3》剧情以及对收割者reaper真正的目的(剧透)

2012-03-13 12:42: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质量效应3的剧情忽视了一个很大的BUG,资源TM是有限的!!!收割一次后,以后诞生的文明根本造不出飞船!

甚至连汽车都造不出!

因为石油50000年是形成不了的!

下次收割者来银河系收割时,就看到一群用石头和棍子的野人,囧!

石油和其他什么零元素啊,铀矿啊一切能源,早就被银河系里的各个种族用的一干二净了。

麻痹的,差点被ME3剧情忽悠过去。

质量中继器存在那么多年,居然没有被研究,囧,这是另一个BUG。

就游戏里能看到的科技来看,利用质量中继器飞出银河系,易如反掌啊!

还有就是,收割者派个什么地面部队啊,直接学习光环多简单啊?

光环一启动,银河系所有生命马上掉线。

还搞大举进攻。居然是为保存DNA来的,

既然收割者自己都说了,是为了消灭银河系最高文明来的,同时又强调有机生命会迟早被合成生命干掉,

那么收割者完全可以暗中收集DNA,让银河系文明自生自灭好了。

我能想到的唯一解释的通的就是收割者害怕中继器科技被银河系文明所掌控,继而威胁到他们的生存,

继而必须每50000年消灭银河系文明,顺便帮助自己升级。(从而慢慢的造出质量中继器,去银河系外!)

所有一切都是作为合成体的收割者的阴谋。收割者科技那么发达,怎么会想不到有机生命和合成生命混为一体呢?

它没有!收割者就是彻头彻尾只有一个意志的合成生命!它也压根不想和有机生命分享科技!从而创造有机合成生命。

收割者就是个超级版的异端GETH。

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消灭一切试图或者能够掌握质量中继器科技的文明。

因为收割者本身已经无法创建质量中继器了。它为了自己的存在,只好把银河系的科技水平维持在很低的水平!

靠!!!

那么根据资源来推算,普洛仙之前就是创造收割者的文明了,一个能够创造万年稳定的质量中继器的种族:

奥特曼!:lol当然,最后红字纯属娱乐。

通关了,54级,这是早先的属性,疯狂难度注意打开菜单暂停,找好冲锋目标,先锋就是无敌的存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