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insane难度战士职业通关心得及最难之战VS LK战士职业打法

2012-03-13 12:48:21 来源:A9VG 作者:seriousleve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insane难度有两个成就,

一个是从离开地球起到结局一直保持insane难度的通关成就

另一个是用insane难度完成所有单人任务的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最后一站前的军事力量,(自制无法联机,没有继承2代)

反正我能搜的都100%了,除了个别星系貌似怎么搜都没有资源。

游民星空

人员

游民星空

进入最后一战之前的技能状态,最后一战中无法记录, 只有自动记录和快速记录。

游民星空

有人说战士是最弱的,其实不然,

这个游戏主要是用队友的技能来弥补自身的不足,每个职业都可以玩出自己的套路,下面我来讲讲我的套路

队友方面

战士系推荐用tali和liara,两个人都只带轻机枪和手枪,轻机枪最好将载重改小,尽量加快技能恢复时间。

tali主要负责用energy drain破sheild

liara主要负责用singularity来使所有没有sheild或者barriers保护的人浮空。

主要的伤害输出靠斜坡自己,谁让你是战士呢……

技能选择方面

上面的图片是最终战前的,其实我打最后一战又升了好几级,具体忘了,最后一直只用快速记录,没想到通关后居然快速记录被冲掉了……

总体通关时在上图的基础上FITNESS是升级满的,手雷又升了两格。

这样加点的思路主要是:

Adrenaline Rush用来保命

平时破sheild和barriers用disruptor

灭肉身和armor用incendiary

concussive shot用来放倒肉身的敌人(其实这个感觉有liara的话用处不大,大家可以考虑换别的)

手雷说实话也没啥用

武器方面

狙击,步枪和轻机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insane难度下推荐适用为主,伤害加成/精准度加成/单弹夹加成推荐优先考虑。

shotgun推荐用可以蓄力的比方geth的那把,主要目的是蓄力可以将近身的敌人震推,且破甲及伤害效果均很强。

手枪强力推荐下图这把,谁用谁知道,游戏中前期就可以捡到,但是不要给队友装配因为AI用效果不大。

游民星空

最后来说一下游戏中的难点,最大的难点可能就是最终战的热身战-VS LengKai

这个场景比较恶心掩体少,场景小,而且LK会一直冲过来近身就秒你,一边跑路还一边开枪破你甲,更要命的是还会召唤小兵,最后还有两个刺客忍者……

主要思路是

一开始和LK保持中近距离(这样他开枪的几率小,他会一直跑过来想你秒你,你就一直退他秒不到你)

用蓄力shotgun或者我推荐那把手枪打到他破甲一半,他会跑去恢复能量并召唤第一波四个小兵,

注意躲在掩体后快速清小兵,如果LK冲过来自己在掩体后用手枪减缓LK的逼近速度,让队友在浮空技能下清小兵,只要没有小兵,自己跑出掩体后危险小很多,可以继续中近和LK磨,直到他第二次恢复能量,召唤四个小兵加一个女狙击,一定要优先将女狙击干掉!如法炮制,直到他第三次恢复能量,此时召唤了2个刺客,三个人向你冲来,人人都可以秒你,人人都可以瞬间破你甲……

我的打法比较邪门,在他第三次恢复能量时,将两个队友手动指派到他附近,吸引刺客肉搏队友,自己躲掩体后开慢动作用手枪将他们轰至渣!!!队友倒下马上用医疗包远距离直接复活!!!

其他我也想不到什么好办法了。

总之,我感觉ME3比ME2的最高难度难了不少,很有乐趣,希望以上的心得对大家有帮助。

有问题的可以留言,我会尽量解答。

另外,

我任务表中还有两个任务未完成

1.诺曼底号买散热器,这个我已经买好了,回来工程师也说谢谢了,但是任务没有解除 。

2.BATARIAN CODES:这个任务我已经找到了议会区的那个房间,并救出了那个矮星人,但是任务一样没有解除。

以上问题不知道是不是BUG,请问其他有没有人遇到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