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2》大补后的拟真模式

2012-03-14 12:11: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idelding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个人一直打HOF下的拟真模式,感觉论坛上发的GS改完后,HOF都太简单了,可能有点自虐倾向吧。这次大补完后,拟真模式下简单了很多,因为有几点:电脑命中率下降,快攻少了,还有就是最傻的一点,电脑有空档总是不会出手,总是等到最后一秒出手。这点有没有办法解决一下呢,如果能回到大补前,有空档就果断出手,命中率又像大补之后差不多感觉会真实N多。还有就是篮板稍微比以前好点。不像之前电脑前场篮板无敌了。但自己的前场篮板还是老样子,很难抢。另外,比以前难了一点就是有人防守的命中率低了很多,或者是稍微运出点空间,比如电脑和你还有一步距离,这个命中率比以前低了很多,但是完全空档的话命中率还是有保证的。所以如果想赢球必须加强突破和内线。大补后的2+1和上篮命中率比以前高了不少。

以上就是打了几天的感受,总体感觉HOF下的拟真模式简单了,另外前几天的名单还原困也解决了把ROSTER。dos小写改成DOS大写就行了。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