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寂静岭:暴雨》无限复制武器 大法

2012-03-29 18:29:38 来源:A9VG 作者:至死不渝的爱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说明: 此方法在我游戏上面只要是 可以丢在地上的全部可以复制,对我是百分之百有效的复制。

我没有在其他人那里试过,如果你没有效果,或者有效结果,但以后游戏中出了其它问题,本人不负任何责任,你也别找我。谢谢。

方法:

1. 请到 图片一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2. 请到 如图片二所示,就是钢架桥下面的死路这里。

游民星空

3. 然后请把你的需要复制的物品丢在地上,如图片三所示。

游民星空

4.然后请到附近进到最近的房子,如图片四(得石像斧的地方很近)

游民星空

5.进去后会自动存档,然后你在出门,到刚才丢物品的地方,捡起来,再次回去房子,然后在出来看看那个丢东西的地方,(哎呀,谁放着啊,怎么又有了!-_-第一次我把石像斧丢放在这里让我吃了一惊)

6.注意不要不要复制后都丢在这个房间,多了会消失,武器也可以复制,复制武器捡起来就是子弹,这个是不用担心的。

游民星空

好了,最后如图片六所示,武器一大堆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暴雨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