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详细前瞻 角色及故事主线介绍

2012-04-14 11:37:19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2页:角色介绍-主角的搭档

展开

主角的搭档

Helena Harper(海莲娜.哈珀):和Leon一样,Helena也是一名美国政府的特工。事件发生之时被USSS(美国特工总署)调往担任总统警卫一职。面对着焦头烂额的里昂,她落下了泪水的并說出了「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的独白。她心中所隐藏的真相,将引导着Leon走向何方?
Sherry Birkin(雪莉.博肯):她是1998年浣熊市惨剧中,G病毒开发者Birkin夫妇的女儿幸运的是,她在Leon和Claire的帮助下终于从犹如地狱般的小镇逃出。她的父亲-William Birkin在变成G后在她的体内植入了胚胎,潜在的“G”的威慑让她一直处在美国政府的监控之下。几年之后,作为交换条件她成为了美国特工,不过Sherry也被美国软禁起来。这一晃就是好几年。隐藏在心中的秘密指引着Sherry选择了这个艰难的任务:潜入东欧战乱纷飞的IDONIA共和国,保护被认为拥有“特殊的血”的男人Jake Muller。面前的Jake Muller就像是曾经的自己。对于从小生活在战乱纷飞地带的Jake来说, Sherry的善良和使命感就像金子一般珍贵。
Piers Nivans(皮尔斯.尼万斯):和Chris一样,Piers同属北美BSAA分部。作为一名天才狙击手,Piers拥有着优秀的动态视力和集中力,「目标一旦锁定就不会漏掉」是他的座右铭责任感強,对周围的洞察极其敏锐。这些优秀的能力让他能应对战场上的各种局面。引导自己和周围的人走向正确的道路是他最大的优点,同时他也是一个心思缜密的男人,性格开朗,对待每个人都很温柔。Chris非常的信赖他,并且希望他能成为BSAA将来的栋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