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时光之刃》图文攻略

2012-04-19 17:00: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贰神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戏介绍】

《时光之刃》的主角依然是《鬼刃》的主角Ayumi,她是一位使用枪剑作战的财宝猎人。在本作中,Ayumi将继续她的冒险,但却因为寻宝而来到了一座奇异而危险的小岛上。本作中将超过40种不同的近战技能和策略,同时还有许多魔法技能。另外,本作同时支持多人合作和多人竞技模式。

第一章

游民星空

第一章教学关没有什么大问题,学习基本的组合技能连击和冲刺,按C键通过罗盘需找宝箱,当周围有宝箱时女主角腰部会发光,红色指针代表宝箱方位,绿色代表目的地方向。击杀4个小怪,打开3个宝箱,机关打开,龙头掉落就往前走。一直往前熟悉2段跳技能。路上的瓶子和箱子可以打破,有血量补给,也能通过打怪积累能量条补充自己的血量,按Q使用血量包。打怪时多用QTE系统,能提高效率。捡到枪后按F,转变为FPS模式,左键射击,按住右键放大,R换弹夹,击破房间上方的机关。只能用枪消灭天上的敌人,注意走位躲避攻击。祭坛是学习技能和魔法的地方。一路上也没什么问题,到BOSS了,按住滚轮瞄准双臂,shift飞上去,击破双手后打几下就过关了。最后,会第一次让玩家运用体验时光逆转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时光之刃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时光之刃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