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最快速复制及升级装备方法

2012-04-20 11:19:46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allen2067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看到网上一堆攻略,发现浪费不少时间,不是不清不楚就是表达不清。看我方法:

找到游戏文档,位置自己去找,进入Save文件夹,有一个带up的,就这个东东。

复制 :  开始了,上游戏到人物选择界面-切换出去把**up.**右健属性选择“只读”确定-切回去点继续游戏-把想复制的东东(所有除了共箱里的)放进共箱-小退-继续游戏  这时箱子里就复制了一份了,  还想继续的就继续放东东进箱子-小退-进-放东东-小退-进(直到箱子满),关健的来了,保持人物在游戏中,直接切换出去把 **up**只读去掉后确定,切回游戏,退出-直接继续游戏-完成。

升级装备:  开始,同样方法去升级装备吧,就城里吧,保证身上用不完的钱,自己想办法(插件无限钱或插件直接1000万),保证箱子中有放满的刚复制的东东。

选择人物界面(不要进游戏)-右健**UP**选择“只读”确定-切换-继续游戏-把东东放满自己的包去NPC 升级吧-把所有的东东都升1次级-把洗白的直接卖店,成功的转到宝宝的包里去-回共用箱取东东放满包包-再去NPC那升1遍……现在包里应该一堆成功的了,挑出10件好的来,其他卖了吧-直接切换出去点掉只读-切回来小退-继续游戏。

下面就是复制刚才的10件装了,方法就是上面的复制法,请清好共用箱,自己的包包保证就这10件装,第一格放最好属性的。然后就是按顺序把10件装复制到共用箱里去,箱子先复他二排,进游戏后把箱子两排取出来放满自己的包包正好三排-切出去点掉只读-切回来小退-切出去选择只读确定-继续游戏-把包里的通通进共用箱-小退-继续游戏-再进箱-小退-继续-进箱-切出去点掉只读-切回来小退-再进。这三次上下后你共箱里你包里清一色了。 后面自己去玩吧。洗白最高到80%,但仍可继续升,80%后最好去找地下城的强化台去升吧,一次1%,没那么蛋碎,强化台无限是很烦锁的。我还有摸索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火炬之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