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原生势力公孙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2-04-24 14:46: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前面的黄巾起义剧本中,很多朋友都表示了对我的不满及技术的怀疑,这个么...说实话,我技术也就是虐菜的水准。

不过为了更好的展现这个游戏的魅力,也为了让更多的菜鸟们能够早日熟悉这款游戏,我这次就不用原创武将了,第一次用有采集资料和体验游戏的作用,现在那个存档我还留着,已经进行到208年了,游戏时间16个小时还多,在空闲的时候我还会去点点收集更多的资料。

好了,我们就边游戏边讲解吧。

游民星空

首先是剧本的选择,很多朋友都不喜欢黄巾起义这个剧本,大概是体验版中打吐了,对于我个人倒是保持着无所谓的态度【我这么无所谓...好吧,我就是个无谓的菜】。

游民星空

进行一些基础的设置。【我从一开始就是用的困难模式,不过貌似简单难度的话就是各种建筑的效果较高而已,战场敌人的智商也较低,其他也没有什么变化】

大家可以看见,我选用的是角落那个叫公孙度的势力,没其他意思,就是挑战难度吧,公孙度的简单信息我看了,起始是三个渣武将,破城一个,不过位置较偏,想要慢慢发展或者一波流的朋友可以试试挑战吧。

所谓一波流呢,就是以一队武将征战天下,对内政外交等等皆不理会,这是我个人的理解哈。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之后首先进行简单的内政,建几个市场和求人所,然后查看周边势力。

我边上的势力是公孙瓒,兵力一万八,而我和他差不多,我是兵粮一万八,兵力一万五,金钱一万。

至于对方的11武将直接无视,想当初我300多个武将,派到战场的也不过6队而已。

龟缩在角落明显不是我该做的,就算是试试也要试出自己三个武将到底是否渣到无药可救,于是果断出征。

游民星空

先头部队出发占领据点,对方多武将而我方较少并且兵力略逊对方,那么对方就很有可能采取主动进攻的姿态,我的先头部队用的是具有索敌技能的谁来着?

而本阵是绝对不可以无人值守的,至少在确定对方没有出兵之前。

大家在地图上可以看到,这个地形对于我方的防守是非常不利的,三条路直通我方本阵,而两座桥的距离及角度限制了我方的快速援救...也就是说,少于二人值守的话,一旦被对方接近,下场唯死而已。

武将我方很少,只能慢慢来了。

游民星空

果然,对方直接对我的本阵发起了攻击,而索敌未开可视范围过小,直到对方逼近我才发现,先头部队立刻回城,而左侧的守桥部队从下方出发支援弓兵。

这里要说的是,弓兵对上对方骑兵,形势很不利,所以说无论是担心左侧地方部队的进攻抑或者是救援弓兵都必须从下方而过。】

骑兵过来之后弓兵退后,骑兵补上就对方部队包围,弓兵尽量退到可射击到的最大范围之内,准备随时阻止左侧的敌军,对方既然准备进攻,那么派出的队伍绝不仅仅是这么两支部队。

【一般对方的进攻以骑兵为主,骑兵速度快且在守城方面没有作用,而六只部队的进攻一般则会保留一到两支部队在本阵方面进行防守,至于其他情况我下面会说到。】

游民星空

果然不出我所料,对方在左侧出现,弓箭手迅速堵路,不求退敌,但求保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