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经验分享之攻城

2012-04-25 18:05: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贝伦卡斯泰露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之前写过求贤和防守这次写下攻城。

电脑守城主要分成2种情况。

1:兵力占劣势死守城门不出来,该情况比较适合使用火计和大打击。占完所有指挥后,等20计策点满后拿个骑兵打城门勾引别人兵上城接着3连计策,一次能消耗掉1W多。消耗2次后就能考虑总攻了。

2:兵力差不多或则你劣势时电脑主动攻出来打野战,那就有点难度了。对视野的控制和侦察非常重要。

以上级讨伐董卓 刘备为例(其实我是皇叔控,但可别误解为3P搞基控~)

游民星空

在之前的防守战中成功抓获俘虏3名后顺势反扑

游民星空

攻击时的兵力对比,我方可是弱势

游民星空

开始分兵出去看视野顺便占领指挥。(可以使用CTRL键将选中的某队取消掉,这样可以方便操作。比如先全选点上面指挥CTRL关羽、点下指挥CTRL赵云最后点当中指挥就会成为这样的走位)

游民星空

发现敌人了

游民星空

赶快回防堵住口开战。千万别让人漏了,本阵很脆,一旦被攻击死起兵来可不是一般的快。

游民星空

很快打掉了其中2队,要注意下是否全部出来。看这图打掉了其中2队还有1队消失了,右上图一只队伍被打回去,一只队伍不在。

那时候就要小心了我把赵云拉回去协防下。

游民星空

果然在下面发现了一只弓队,成功截掉。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屠杀节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