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VS》战斗系统详解

2012-05-10 12:10:0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呆呆三玛水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界面介绍:

上屏幕

游民星空

我实在找不到战斗画面的大图,于是自己拍了一张,不用在意画面内容……注释在下面

1. 显示附近的敌武将和其体力值

2. 显示当前所在据点类型和耐久度,耐久度降为零后就会被对方占领(压制)

3. 当前战场任务(如同时有多个任务就会循环显示)

4. 剩余时间,若时间结束还未达到胜利条件则战役失败

5. 当前我方团队武将,最多三人,如有空缺证明该武将待机或败走。VS模式下还会显示敌方团队武将状态

6. 显示已完成的战功目标,每完成一个的话就会镶嵌上对应的徽章

7. 武将无双技能,闪烁表示可发动,有部分为灰色表示正在冷却,暂时不可发动

8. 团队技能,闪烁表示可发动,不显示证明暂时不可发动

9. 当前操作武将体力值,也就是血槽

10. 无双槽,通过攻击敌人积累,蓄满后武将身体就会发出黄光,此时可以发动无双乱舞或无双RUSH

11. 当前击破敌人数,如对敌人造成连击上方还会显示连击数

下屏幕

游民星空

左侧是我方武将团队的状态,右侧是地图

1. 显示我方团队技能,攻击敌人的话背景的绿色会增加(上图看的不是很清楚),当背景色充满时即可发动。

2. 我方武将团队状态,包括体力值和无双技,连线指向当前人物所在地。带橙色边框的头像表示正在操作此人物,点击其他武将头像即可切换操作角色。若显示“待机”说明该人物尚未登场,如显示“败走”说明该人物已被击败并脱离战场,处于这两种情况的武将是不能操作的。

3. 显示我方控制的特殊据点,例如上图表示“我方已控制2个攻击据点和1个移动据点”

4. 本镇,即为大本营,图上显示带有房屋背景,一般情况下本阵陷落则战役失败

5. 特殊据点,可以给己方或对方带来特殊效果。据点左上角的图示显示据点类型

6. 普通据点,除了出兵外没有任何特殊效果

关于地图的其他说明:

红色为敌方,蓝色为我方,小圈代表杂兵,大圈代表武将。

显示“锁头”的地方表示此路尚未开通,需要完成一定任务后才能开通(例如压制据点,破坏特殊装置等)。

如据点出口处如有橙色阻挡(如上图中的敌方本阵),说明该门关闭,不能通过,一般需要通过压制该据点或是周围据点开启。

显示“感叹号”的地点说明此处有需要破坏的特殊装置。

左上角有“旗子”标志的据点表示压制该据点可得到“将旗”,将旗可以使我方待机的武将加入战场或使败走的武将重新加入战场(也就是满血满状态复活)。击败地图上显示为黄色圆圈的敌方武将也会得到将旗。

点击地图区域可以将该区域地图放大或缩小。

拖动屏幕左面的武将头像到右面地图上任意据点,就会使此武将向该据点移动。当然玩家正在控制的武将其头像是不能拖动的。

操作介绍:

游民星空

在战斗之前的准备画面可查看操作方法

基本操作

摇杆:移动

Y:普通攻击

X:重攻击,长按可以使出蓄力攻击

空中+X:空中普通攻击

空中+Y:空中重攻击

B:跳跃

A:无双乱舞

X+A:团队技能

Y+B:无双技能

十字键左、右:旋转视角

十字键上:锁定敌武将

十字键下:解除锁定

L:防御,但不能防御蓄力攻击

R:紧急回避(大多数人物动作为跳跃)

有时玩家可能会因受到攻击产生眩晕(表现为站在原地无法移动并且头上出现星星标示),受到攻击或原地持续一段时间后该状态就会解除。在眩晕状态下,快速按ABXY键和转动摇杆都能加快解除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6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