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VS》故事模式全关卡要点攻略

2012-05-10 12:33:1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呆呆三玛水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说明:

1. 此攻略的目的为通关并兼顾战功获得和任务完成(绝大部分关卡都是战功全获得和任务全完成),所以相对于仅通关要繁琐一些。 难度基于普通,每关的攻略方法不止一种,根据战场局势也会有不少差别,欢迎各位玩家讨论。

2. 关于每关战功我已在帖子中给出,任务请参考《真三国无双VS》故事模式关卡任务一览

3. 本作真正耐玩的地方是全新的系统,很考验玩家的策略性,所以本攻略主要提供的是战场上的武将调动策略和完成战功及任务的操作要点,至于有人说敌武将太厉害打不过……这个还要靠个人操作技术,当然必要时候我也会提供一些战斗技巧。

4. 如对攻略中提到的操作有不明白的地方,请先参考此《真三国无双VS》战斗系统详解,仍有疑问的话请提出。

5. 为了便于解释,攻略中指定了每步操作中所使用武将的名字,其实大部分情况下可操作的武将间没有区别,玩家可按自己喜好分配任务。同时操作谁,让谁由电脑控制也是随具体情况而定,不用生搬攻略。

攻略中提到的“我方武将团队”即代表玩家可操作的三名武将,“合计击破”即为三人合计击破数,“上下左右”等方位叙述以地图显示为准

关于据点的号码,都在下屏地图上据点的右下角标示,虽然很小但还是能看清的

注意“控制”据点和“压制”(游戏中写的是“制圧”,但还是压制容易理解些)据点是不同的,“控制”包括一开场就属于己方的据点,而“压制”表示从敌方手中得到的据点。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本阵不属于据点。

第一章:覇道の軌跡

 关卡名称  黄巾の乱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20分钟
 使用武将  自制武将,张飞,关羽
 胜利条件 压制敌方本阵并击败张角 
 败北条件  我方本阵陷落或我方武将团队全灭
战功目标  战斗开始5分钟内压制5处据点 
合计击破200人 
 完任务完成

由于是第一关,难度十分简单。开场后往前走迅速压制9号据点,就可以完成第一个任务。接着往右上走去8号据点击败张曼成,得到他掉落的将旗就能完成第二个任务。等出现“击败程远志”的任务后切换到关羽,此时他的位置(7号据点)正好在程远志附近,很简单就能击败。而这时张飞也差不多将6号据点压制了。之后三武将会合力压制4号据点。接着兵分两路,让一人去压制3号据点,两人去压制1号与2号据点。成功后就是3人集体压制敌方本阵和围攻张角了。击破人数根本不用担心,时间也绝对足够,是毫无压力的一关。

 关卡名称  宛城の戦い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20分钟
 使用武将  曹操,自制武将,夏侯惇
 胜利条件 压制敌方本阵并击败張繡
 败北条件  我方本阵陷落或我方武将团队全灭
战功目标 合计击破400人 
战斗开始5分钟内令曹操和我方武将会合
曹昂不败走的情况下通关

本关重点在游戏刚开始部分。开场后曹操先清一下周围的兵立即去两边的5或6号据点,同时让自制武将去9号据点。两人赶到时幻影兵差不多就出现了。操作曹操立刻破坏据点内的烛台(不要压制据点!)之后马上去另一边的据点破坏烛台。同时操作自制武将破坏据点内烛台并压制得到将旗,然后派夏侯惇去8号据点破坏烛台。曹操破坏完两处烛台后回中间据点救曹昂,在那里击败敌方武将后就能和己方武将会合,时间足够。之后曹昂就安全了,战斗也没有任何难度了,兵分三路一路攻向敌人本阵吧。最后張繡有两管血但是围攻毫无压力,击破人数在到达敌军本阵之前就能达成。

 关卡名称  汜水関の戦い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20分钟
 使用武将  自制武将,孙坚,孙策
 胜利条件 压制敌方本阵
 败北条件  我方本阵陷落或我方武将团队全灭
战功目标 战斗开始5分钟内控制7处据点 
合计击破200人 
 战斗开始6分钟内通关

本关是拼速度的一关。开场后分别操纵自制武将和孙坚压制1号和8号据点,之后让自制武将向4号据点进军,孙坚在8号据点不要动。当自制武将将要压制4号据点时会出现伏兵。压制4号据点然后回1号据点击败伏兵,孙坚在8号据点击败伏兵然后去压制5号据点。接着让自制武将去4号据点击败敌将得到将旗然后赶往敌方本阵。孙策出现后破坏我方本镇的运输车立刻命其赶往敌方本镇。孙坚压制5号据点后也令其赶往敌方本阵。这样三个人就在敌方本阵会合了(孙策会慢一些)。到达后先把李儒干掉,然后合力把华雄打出本阵去(他是不会被击败的,只有把他逼出去才能压制本镇)。逼出后推荐自己操作武将攻击华雄保持其不会回到本阵,让另外两名(或一名)武将去压制本阵,压制倒是比较快。

本关最难点在于第三个战功,如何把华雄打出去是个问题,他的攻击力不弱,并且还要往门外打,真心不容易。这也是要看点运气的,并且需要对招式的攻击方向有一定掌握,至少我打了好几次……

 关卡名称 公孫淵の乱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20分钟
 使用武将  自制武将,司马师,司马昭
 胜利条件 压制敌方本阵并击败公孙渊
 败北条件  我方本阵陷落或我方武将团队全灭
战功目标 战斗开始5分钟内控制7处据点 
合计击破300人 
我方武将团队无人败走的情况下通关

本关的战功可以说没有任何难度。战斗开始后自制武将先后压制12和10号据点,同时让司马师按顺序压制11号、7号和6号据点,这时第一个战功就可以达成了,同时击败路上遇到的所有武将也可以把任务完成。之后让司马师沿途压制8和9号据点并且在9号据点待命。让自制武将压制5和3号据点并得到将旗。之后传令兵会出现,司马师可以在路上截杀两个传令兵,司马昭和自制武将可以干掉其他的。之后三人会合(或者不会合也可以)去击败敌本阵的公孙渊就行了。(假如未击破传令兵的话,孙权等人就会出现在7号据点救援,派一个武将去击破他们即可)

 关卡名称 官渡の戦い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20分钟
 使用武将  曹丕,贾诩,自制武将
 胜利条件 压制敌方本阵并击败袁绍 
 败北条件  我方本阵陷落或我方武将团队全灭
战功目标 合计击破300人 
离间甄姬和袁绍军
我方本阵耐久度没有减少的情况下通关

比较难抗的一关。开场后使用曹丕压制10号据点然后向9号据点前进,途中干掉文丑,此时关羽也会击败颜良。压制9号据点后向上走同贾诩一起击败刘备并压制6号据点。之后攻城车会出现,立即派贾诩去压制7号据点并赶往8号据点压制。同时派自制武将压制5号据点,之后立即赶往3号据点压制,成功后就会显示“乌巢压制成功”,攻城车消失,我方本阵的威胁也就消失了。从此我方开始转守为攻,接着让贾诩前往压制4号或1号据点,而关羽会把甄姬阻挡在7号据点。派曹丕去7号据点和甄姬发生对话后击败甄姬,就能成功离间她了(她会从战场撤退)。接着就是全军向敌方本阵进攻。不过此时我方武将都比较虚弱了,袁绍有两管血,还会放催眠的招数,比较难缠,可以等待关羽等武将前来一起围攻袁绍,这样胜算会大许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6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