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剧情战役攻略流程

2012-05-31 10:29:17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当玩家还沉迷在多人连线对战的同时,应该都有发现一些武器都需要完成战役中的挑战项目了吧?没关系,现在就透过这篇攻略流程让你解开所有挑战项目,完成收集所有线上武器的大业。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场景上部份敌人出现的位置可能会有所不同,建议玩家可以多多利用手头上的各种高科技玩具来获得情资,再进行一连串的攻坚比较稳当。

游民星空_

任务一:Nicaragua

这关纯粹是剧情交代,本身没有什麽挑战项目可以解除,为了不要破梗所以过场内容就不便多交代。

游民星空_

游戏操控权还没回到玩家手上之前,过场间会要求玩家按下RT键开火,这里只要依照要求输入指令即可。

游民星空_

前魅影小队成员垂降之後,建议按下十字键的↓开啓多功能视镜,让自己能够看得清楚藏身於浓雾之中的敌人。

游民星空_

清光该区域内的所有敌人,即可进入第一台卡车触发接下来的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