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任务心得 傲娇小红娃的金闪闪雕像

2012-06-20 17:59:02 来源:A9VG 作者:peachy_pigg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龙条真是有爱啊,尽管游戏时间不过,每天下班各种家务做完第一时间就是洗澡上床被窝里玩DD=v=目前进度魔弓lv35,主线进行到wyrm Hunt的第三个任务,psn:peachy_piggy,欢迎搅基\\\\v\\\\

任务系统很庞大,很多任务的细节做的相当不错,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任务成功与否甚至是最后获得的物品。所以俺现在主线基本停滞,慢慢做着支线感觉也是各种惬意嗷嗷。

因为任务数量非常多,一般我会在菜单里把目前要做的任务标记上,这样大地图就会直接显示任务地点的坐标(红色),相对方便进行。在quest里查看标记的任务直接△就可以看大地图上的任务标记。另外标记之后,你的随从会发表一些意见,有的内容还是挺有用的。

任务 Escort Duty Quest

这个任务是带富商闺女去遛街,这个小大人各种不讨人喜欢那、=A=可是没办法,在DD世界尚为一屌丝的俺是神马活都接的,口活特别好哦亲。

任务触发条件:我是在完成两个Wyrm Hunt任务之后,白天在富商家里接到的= = 午后似乎就接不到了。任务开始前准备一瓶矿泉水在身上。

任务过程:带着这个话痨傲娇小妹妹逛街,全过程都不要离太远,她过来提醒你一次,最后金雕像就得不到了!

开始丫一溜小跑结果摔倒了= = 就起来老实的自己走了。然后要玩捉迷藏,小短腿你能跑多远!就在旅馆里。

走到通往农田的大门那里,病娇说口渴了你快给我水!好吧给你给你。

最后要求你陪他在田野里嬉戏赛跑,好啊小短腿你能跑多快!绝对要跟着小丫挺跑,你赢了...最后p都拿不到,所以就慢慢跑吧。

任务奖励:老爸给钱和经验,然后和小女孩说话。如果赛跑赢了,毛都不给你。赛跑输了,途中远离被提醒,给金蛋蛋一颗。赛跑输了始终跟随,给金雕像。如果当中有失误就直接start fm last checkpoint。

任务 Chasing Shadows

触发条件:先和集市老黑聊天触发任务。之后须触发Wyrm Hunt主线任务之后才能继续。时间必须是晚上,回到富人区看到风流倜傥骑士然后就...开始尾行。

任务过程:跟随不能太近,有时候他会回头调侃的和你说话,有时候就任务直接失败!所以就拉开距离跟着走吧。

这个任务为啥这里要写一下因为自己玩的时候触发条件没搞清楚,卡了= = 还以为要跟着shadow走去shadow城堡orz

任务 Reaper's Scorn

这个任务有个奖杯拿=皿= 也是目前遇到的有bug的任务之一。其实任务很简单你用wakestone复活小孩就可以了,这个石头地下可以拿到,商人那里也可以买到。身上带着石头走到小孩边上按O aid他就可以。可是我身上携带第一块石头到他身边死活没有aid的按钮(各个时间段我都去过,在他身上踩来踩去)。后来身上都有5块了,还是不行,索性全部丢仓库,睡了一觉起来,拿了一块出来再过去居然就可以救活了orz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