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PC版流程攻略

2012-06-22 12:44: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1.首先是一段无聊的驾车部分,之后进入狙击模式,只要根据提示开枪就没什么难度

2.下车后进行遭遇战,由于有烟雾弹,所以战斗是在红外热感仪下进行的,由于敌人看不到我们,所以解决他们也不是什么难事,最后在车里搜查一下之后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1.调整装备后就可以开始任务了,任务开始后一路沿指示前进,只要利用感应监视器就可以轻松清理这一地区的敌人。

2.抵达楼顶之后根据提示往下扔感应监视器,剧情后我们需要保护楼下的目标人物并消灭地区内的所有敌人,应该说只要枪法过得去就没什么问题。

3.在我们的直升机差点“黑鹰坠落”后,我们依旧要保护那个目标人物,先利用感应监视器标记出敌人的位置,再逐一清除,最后干掉敌人装甲车上的机枪手即可进入下一阶段。

4.从梯子爬上去后来到目标地点扔感应器后按提示踹开大门,干掉右手边的三个敌人后即可出门。出门后要小心伏兵,之后会被敌人的重机枪压制,利用掩体到右边的楼梯,上去后干掉机枪手即可进入下一阶段。

5.前进过程中会有敌人的火箭炮手捣乱,利用掩体找机会干掉。拿到消音武器后进入潜行部分,要求是在限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路上的敌人可以暗杀掉,只是不要暴露自己。到达目标地点后进入下一阶段。

6.破窗解决掉屋里的敌人后即可带着目标人物逃走,这段期间玩家的任务就是射击敌人,其他的都是自动进行的,到达目标地点后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1.一枪干掉碍事的继续前进,只要蹲伏一会就可以开启光学迷彩,由于不能暴露自己,所以路上的民兵只能是任由他们胡闹了,在跟着队友到达目标地点后进入下一阶段。

2.之后会进行同时射击的教学,完成后会进入营地,在营地里依旧要低调,只不过我们是可以开杀戒的,办法就是刚才的同时射击。到达目的地后就可以进入下一阶段。

3.接下来就要跟踪目标人物,只要依靠光学迷彩就不会有问题,剧情后一枪干掉他,之后就要与敌人正面交火,杀光所有敌人后来到目标地点。

4.之后再次进行潜行任务,哨塔和必经之路上的敌人是必须要解决的对象,其他的就可以先不用管。到达目标地点后需要把敌人的飞机打下来,消灭敌人后进入下一阶段。

5.到达新地点后需要回收飞机的黑匣子,路上会碰上敌人的车辆,消灭掉所有敌人后会碰上沙尘暴,戴上夜视仪后继续前进,一路上小心前进,路上的敌人车辆放过即可。

6.营地中就可以干掉敌兵了,敌人在沙暴的影响下是看不清东西的,所以不必担心暴露的问题,出营地后视线会好不少。抵达目标地点后干掉所有敌人之后进入下一阶段。

7.接下来我们的任务就是防守,之前会有标记敌人的教学,学会了就可以找个掩体利用标记来清理敌人,途中要多注意使用重机枪的敌人,待我方的直升飞机抵达后任务即可结束。

游民星空

1.抵达任务地点后先放出UAV侦察一下房间,之后踹门进入清理敌人,接下来就是一路交战,多利用UAV会有助于玩家清敌,抵达敌人基地后进入下一阶段。

2.进入基地后,玩家的任务就是消灭所有的敌人然后救出人质。注意要多利用UAV标记基地中的敌兵,然后就可以找个掩体慢慢地让队友解决他们了。

3.救出人质后又开始了轨道射击环节,把眼前的敌人干掉就足够了。最后利用空中打击摧毁敌人的直升机,接着把人质送上飞机即可进入下一阶段。

4.接下来由下水道到达村庄,由于环境比较暗,建议开透视仪干掉巡逻的士兵。出村后会看到一片空地,里面敌人数量较多,玩家可以选择正面交火或是暗杀,不过暗杀的难度很大,还是建议正面找掩体消灭掉比较划算。消灭敌人后进入庭院开始下一阶段。

5.来到二楼后一路前进从另一出口来到村庄,开着迷彩一路前进,先利用消音武器干掉哨兵,接着下面的敌人就好清理了,搞定后前往目标地点。

6.这里由于有敌人直升机在盘旋,所以还是暗杀的干活,先将哨兵和左手边下方的敌兵清掉,接着利用UAV干掉楼上的敌人,下面的敌人就好解决了。7.回收数据之后刚要上直升机却碰上敌军的直升机来捣乱,利用场景内的加特林可以更快的灭掉,搞定后上直升机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1.在确认目标地点后经窗户来到楼顶,这里需要保持隐匿状态,上一层后干掉左手边高塔上的敌人,正面的敌人可以用同时射击来搞定,最后干掉下方的两个敌人即可进入下一阶段。

2.接下来根据队友的提示消灭敌人,之后会有新的目标地点,注意这里开始会稍微有点难度。这里附上详尽图片供大家参考。

首先要干掉目标地点左右方高处的敌兵,远处高塔也有一个巡逻兵,这三个要同时解决掉,可以用标记解决。

接下来利用同时射击的时间差秒掉与玩家方向平齐的四名巡逻兵即可搞定。

3.之后来到目标地点,先利用UAV从庭院飞进下面房间,落在地上后变为车辆形态后从排气口钻进对面房间放电磁波,之后就可以破窗进去杀敌了。干掉目标后进入下一阶段。

4.来到街道上后会正面遭遇敌人,由于掩体众多,建议依靠感应监视器标记解决,最后的场景会碰上敌人的装甲车,建议从右边的公共汽车绕到后面清敌,装甲车交给队友就好。

5.接下来是操纵直升机机枪的关卡(让我想起了COD8),在一处隧道会有三辆车,中间的黑车要放过,之后解决敌人的直升机进入下一阶段。

6.最后要打一场防守战,这里的掩体都不结实,一定要随时换地方,标记敌车让队友快速解决比较稳妥,最后来到车边把目标人物揪出来即可结束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幽灵行动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