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白蛇皮的财布与旅人的守护!可以无限获得!及其他心得

2012-07-03 12:15:56 来源:A9VG 作者:djsam111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了!~全破N次的高手们就路过了!给正在进行游戏中的朋友们!~

旅人的守护的效果大家都清楚!就是幸运上升!经验值两倍~

开宝箱!很大机率就是这个宝箱的最强出现装备!(如是道具就是最强道具)

在霊吸いの峡谷南口进入后不久(有一个连续上爬两个连续长梯子后!前面有7.8个蜘蛛的桥前转身)!可以无限获得旅人之守!

(就是指每次进入此地图宝箱复活后皆可入手)

而且在霊吸いの峡谷的峡谷中有非常多中期较强的武器/防具!

因此!霊吸いの峡谷中拿到旅人之守后可以立刻使用!并去陆续的开宝箱!将可确保近15个以上的宝箱/挖掘点都能入手较好的装备

另外!使用后!在一个平台的小池塘内(尚未遇到独眼巨人前)可以机率拿到白蛇皮的财布!我就这样拿到了三个白蛇皮的财布!

并非全世界只有不吉的森林河中的那一个唷!

如果想省下合成!或者75000元的旅人的守护~~各位可以多刷这个地图!无论是挖掘!开箱!打怪!挖草!都有很高的效率~

另外!祝福的花也有一样的效果!记得与女主角拿到后不急的交任务!去职屋复制下!一样幸运加到满!~

其实这片作品无论是刹那的飞石还是龙鼓动的碎片都是无限取得的!~不用纠结非买或者舍不得用不可!~

就算买了!也是无限购买的!只要宿屋睡个几天就OK了!

雕像部分~金雕像的给武器屋是一定出现你有300万以上你有买不完锻炼三星不完的武器!比给女萝莉商人好得多!

且交任务的报酬会很高!千万不要送出质屋的复制品!~给复制品交任务的话!~报酬会少很多的!

别担心!复制品放身上一定可以打折的!这游戏可打折的物品很多!前面那个龙征任务之证也可以打折!在国王接见时会收回这张证!

记得先去复制!再去交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