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11页:任务4:移山 2

展开

游民星空

首先将石球推到右侧石柱上,之后拉动杠杆,同时死神也要跳到石柱上。

游民星空

按住鼠标中键将石球推到对面平台上。之后跳下,爬上右侧平台,拉动杠杆,升上平台,这样一来石球就移动到了右侧平台上!

游民星空

将石球推到机关上可以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迅速消灭场景中的杂兵!之后开门前进!之后有会遇到几名机器杂兵,消灭后从左侧前进,可以找到失落的神庙!

游民星空

神庙门口可以遇到Karm,将之前的头盔交还给他即可得到219经验值,与1200金,同时得到新的支线任务——Shaman's Craft。

游民星空

进入神庙后遭遇新的敌人,攻击速度很快,长得也很恶心,迅速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依旧是利用机器人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一处开阔的大厅,遭遇新的敌人,暂定名为怪脸敌人好了,这种敌人拥有护盾,并且还会召唤机械敌人,只有在它进行召唤的时候护盾才会消失才能进行攻击,所以要乘机迅速消灭!

游民星空

场景中的箱子里还有一个饰品碎片,不要错过!消灭敌人后可以沿着墙上的凸起物来到右侧通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