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17页:任务5:熔炉火山 3

展开

游民星空

在这里先跳到左侧拉动杠杆,之后使用死亡之握从屋顶来到右侧拉动杠杆,之后升起吊桥,通过升降台来到下层!

游民星空

在卡尔的帮助下一路跳过去,在下层可以找到机器人,激活后可以在岩浆上行走!

游民星空

使用锁链来到对面平台,之后可以拿到第一块石头!

游民星空

返回的时候在升降平台会遭遇大量石头人的袭击,好在卡尔是个很好的肉盾,所以干掉这些敌人不算难!装好后继续需找第二块石头!

游民星空

通过管道一路前进,注意在这个位置会有一个饰品碎片,拿上!

游民星空

站在地面机关上打开大门,之后卡尔会帮组死神撑起大门,迅速通过!

游民星空

在卡尔的帮助下跳过平台,消灭杂兵后激活机器人,将机器人移到地面机关,射出锁链!

游民星空

之火升起两个平台,在左侧平台下降的时候迅速跳上,利用铁链跳到对面墙壁,之后可以拉起杠杆升起吊桥,驾驶机器人与卡尔汇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