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20页:任务6;骷髅领主

展开

骷髅领主

游民星空

来到生命之树后死神被树中流出的黑暗物质吸入,之后出现一只堕落恶魔,他以前是死神的兄弟,死神为了帮助人类夺回伊甸园对同族兄弟展开大屠杀,成为“弑亲者”。从黑暗中走出来的死神来到生命之树的向对面——死亡之树!

游民星空

一个名为奥斯特加斯的羊头人交给死神新的主线任务——骷髅领主,需要死神登上巨蛇之巅,并召唤永恒王座,并且他还会交给死神一个名为“失落的遗物”的支线任务,需要收集30件不同的遗物,于此同时奥斯特加斯还是一名商人,从他这里可以买到药水和武器装备!

游民星空

告别奥斯特加斯后一路前进出了山口后想左转可以找到一件“伊图戈斯遗物”,同时平原上还游荡着不少骷髅怪,可以那他们练练级什么的!

游民星空

进入城堡后站在机关上开启机关,通过左右跳跃来到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来到平台后发现一锁住的房间,看来有得寻找钥匙了,先进入左侧房间,在这里将迎来一场大战,直接开启收割者模式虐杀小怪吧!

游民星空

消灭完敌人后来到右侧房间,首先拉起机关升起第一个吊桥,先别急着过桥,将炸弹仍在机关上,之后过桥,在墙角处使用火枪攻击炸弹,引爆后即可升起第二处吊桥。

游民星空

过桥开箱子即可得到钥匙,之后会出现甲虫怪,解决过,通过墙壁返回之前大厅,开锁进入。

游民星空

一路前进,之后又是与骷髅杂兵的大战,这种杂兵没什么攻击力,但是凭借数量优势也不可小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