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21页:任务6;骷髅领主 2

展开

游民星空

出来后一路骑马前进,途中会遇到商人沃尔格林,可以用之前找到的饰品碎片(其实是硬币)换一些强力装备,当然,这也是花钱的!整理好装备后来到巨蛇之巅,两条长相极为恐怖的大蛇(阿甘最怕蛇了,如果贝爷在就好了)拉着一条破破烂烂的船,看来骷髅王就藏身在船中了!

游民星空

来到船上后跳跃前进,由于地形极为复杂,阿甘也无法详细说明,只能提示几处要点,好在此处流程较短,大家不必担心!

游民星空

使用死亡之握技能一路跳过去!

游民星空

来到船的甲板处,发现一名死灵剑圣,他是技能训练师,可以从他这里训练新的技能。

游民星空

骷髅王的秘书拦住了死神,为难说想要得到骷髅王的召见必须干掉它们这里竞技场的冠军,拿他的首级前来,骷髅王才会召见!没办法,只能先去干掉所谓的竞技场冠军了!

游民星空

一路来到竞技场,在这里又一次遇见这两张长相奇葩的蛇,惊喜的是,商人居然在这里,问起他是怎么过来的,他却说:商人知道许多道路,但是并不是都会和骑士分享,看来这货的背景也不浅啊!

游民星空

商人身后的角落有一张亡灵之书的书页,记得拿上!

游民星空

转动登台,让光束与门上的机关相对才能开启大门。来到竞技场,谁知老骷髅们竟然让死神先找到三块敌意石才肯让冠军出战,还真是麻烦!好吧,先去找第一块敌意石吧,注意竞技场雕像所对方向,就是敌意石所在入口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