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25页:任务7:公正者

展开

公正者]

游民星空

从死灵王那里得到禁忌法令后得到命令死亡领主的能力下面就要去找第一位死亡领主了。一路来到公正者所在墓穴,攻击能量石即可使得平台下降,进入房间后首先来到右侧平台拿取炸弹。

游民星空

炸开障碍物后可以将石柱拉下来,将石柱放到地面机关上即可打开栅栏门前进!进入平台电梯,首先来到第一层!二层平台房间目前是无法进入的!

游民星空

进入位于电梯平台第二和第三数字之间的房间!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通过上闭上的木板一路跳跃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平台拉下机关后可以降下第二个机关石柱,取得旁边的炸弹,之后使用炸弹攻击机关,看准时间使用死亡之握技能来到对面平台打开箱子取得钥匙!

游民星空

取得钥匙后跳入坑中,可以使用墙壁上的木板回到之前平台。

游民星空

之后遭遇四名女妖精英怪的攻击,这种敌人会使用旋风斩技能,注意躲避,之后反击即可,敌人两人一组,所以不用担心被围攻!

游民星空

回到电梯平台后来到三层平台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