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26页:任务7:公正者 2

展开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一路前进又会遭遇两波女妖敌人的攻击,可以利用房间中的柱子与她们周旋,打破木箱可以找到血瓶与一件伊图戈斯的遗物,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杀掉女妖后又出现一名不死将领的攻击,他会使用盾牌格挡死神的攻击,可以放出小弟在前面吸引其注意力,绕指身后展开攻击,效果不错!也可以直接开启收割者模式虐杀之!

游民星空

解决掉全部敌人后前进,在这个路口左转,可以在牢笼后面发现“魂裁者的神圣卷轴”可以利用图纸上的坐标解开魂裁者迷宫的秘密!

游民星空

之后又是在墙壁及柱子上来回跳跃前行!登上平台后扔炸弹将障碍物破坏吗,之后一路跳跃登上平台!

游民星空

拉下杠杆可以打开下面平台的栅栏机关,注意前面墙壁的缺口处可以取得一页亡灵之书的残页!

游民星空

拖动石柱,将它放到电梯平台下方!之后登上电梯就可以来到之前无法进入的二层平台了!

游民星空

进入之后就可以找到公正者了,需要将之击败他才肯回去见死灵王。公正者很水,攻击速度也很慢,但是受到攻击后会召唤小弟前来帮忙,所以比较麻烦,建议开启收割者模式虐杀,如果能量不够就要注意躲避公正者的攻击之后反击,几次也可将之击杀!

游民星空

打败公正者后他会服从禁忌法令的命令,可以让他穿越栅栏门之类的东西开启一些机关,非常方便!下面就去找第二名死亡领主——执法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