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28页:任务8:执法官 2

展开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先让公正者站到机关上,之后顺着墙壁一路跳过来

游民星空

注意这里的角落会有一页亡灵之书,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一路前进,期间会有一场小规模战斗,解决掉敌人后进入房间,取得钥匙。来到之前锁住的大门,开锁前进!

游民星空

这里的水中还有一枚硬币记得拿上!

游民星空

使用死亡之握技能一路跳上平台!注意最后一次跳跃需要跳跃两次,千万不要手滑,不然就要重新来过了!

游民星空

收集到第二个灵魂后遭遇三名精英怪的攻击,由于场景狭小,所以不必多想,直接开启收割者模式虐杀,即使不死也会损血大半,之后收拾掉即可!返回,将灵魂交给执法者,下面去找第三个灵魂!

游民星空

在高塔电梯中还会遭遇一名不死将领的攻击,击杀后攻击能量石,让电梯上升!

游民星空

在电梯被障碍物卡住后先让公正者站在左侧的机关上,之后一路上跳跃上去,在平台处指挥公正者站到另一出机关上,开启炸弹所咋房间的栅栏门,之后再一路跳跃前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