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31页:任务9:巴塞留斯 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这里控制死亡领主站到对面平台的机关上,之后死亡之握技能跳到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此处房间会遭遇三波敌人的袭击第一波为巨型骷髅兵,第二波为白骨巨人两名,第三波为两只不死圣甲虫巨兽,完全不用死神动手,只要看两名死亡领主与之缠斗即可,死亡领主消失了也没关系。可以通过地上的法阵无限次召唤出来!之后进入之前无法进入的大厅,开启机关后来到一处平原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就是与巴塞留斯的BOSS战了,如果药剂不多的话建议大家先回去买些药回来再进行战斗!与巴塞留斯的战斗大致分为四部分,第一阶段他会采取主动攻击方式,攻击速度很快伤害也不低,一击即可打掉死神315点血量,所以不必直接与之交战,放出小弟即可轻松度过第一阶段。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巴塞留斯会跳到甲虫身上,甲虫会跳跃攻击,并且攻击带有闪电伤害,此阶段依旧采取召回小弟作战的方式,由于阿甘主要攻击点数加的是召唤师,所以小弟也很强力,这阶段只需要打打甲虫的菊花即可!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BOSS与甲虫会分别攻击死神,远距离使用枪械+小弟组合即可渡过此阶段!

游民星空

第四阶段BOSS再次跳到甲虫背上,分外嚣张,直接开启收割者模式将甲虫斩首,将巴塞留斯狂揍一顿后这货终于屈服了,答应去见死灵王!之后可以得到阿凯德纳的獠牙作为奖励物品,是一件橙色的圈套!

游民星空

回到死灵王处,谁知死灵王竟然将三名领主全部杀死,但是他依然说感谢死神帮他做了这些,并激活了死神多的隐藏能力——灵魂分裂,今后死神可以进行分身了!

游民星空

与死灵王的秘书交谈,他建议死神前往亡者之城,并告诫死神要小心一些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