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36页:任务11:救赎之匙

展开

救赎之匙

游民星空

来到失落之光后一路前进,这里是属于天使的领域,路上可以在宝库大门口得到一枚船夫钱币!宝库钥匙需要在沃尔格林处使用亡灵之书换取。

游民星空

来到水晶之塔后要与堕落天使战斗,这年头连天使都不靠谱,之后天使队长纳森尼尔赶来帮忙,堕落天使很容易对于属于本章之中的杂兵角色!

游民星空

纳森尼尔在本章属于商人角色,可以从他这里购买武器装备药水之类,他身后的角落可以找到一枚船夫钱币!

游民星空

使用升降台来到水晶之塔平台,发现右侧的道路被障碍物堵死,来到左侧,消灭掉四名堕落天使后可以找到炸弹!

游民星空

使用分身技能,一名分身过去拿取炸弹,之后另一名分身使用死亡之握拿取炸弹!炸开通道后可以在塔顶平台找到执政官,这位大叔先吹嘘了一下自己如何纯洁,之后让死神返回地球寻找一件神器——阿拉菲尔之荆。

游民星空

来到凡尘后找到在这里作战的禁卫军指挥官——乌列尔,首先帮助她击败来犯的食尸鬼,拾取地上禁卫军战士尸体旁的火枪攻击敌人效果比使用冷武器要好的多!左键为连发,右键为散射,中键可以攻击地面,之后乌列尔会告诉死神关于阿拉菲尔之荆的消息。

游民星空

阿拉菲尔之荆分为三块碎片,处于尘世的不同角落之中,第一块很容易找到,但是会遇到一名名为折磨的巨兽,使用火枪远程攻击,折磨近身攻击甚至可以直接秒杀掉死神!注意楼梯转角处的管道上可以找到一页亡灵之书!

游民星空

找到第一块碎片后回去找乌列尔,之后他会打开第二块碎片所在区域的大门,在可以可以找到一页亡灵之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