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38页:任务11:异端的污点

展开

异端的污点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一些小机关,没什么难度可以轻松通过。之后来到这里,将本体石像放到左侧平台,分身一站在右侧平台,分身二一路上去拉动控制杆,之后本体石像掉入洞中,之后就能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来到塔中可以得到虚空行者技能,可以让死神再特殊位面上召唤两个传送门,从而得以在两地之间快速穿行!

游民星空

装备技能后在两个特殊位面使用虚空行者技能,通过第一个位面可以直接从另一个位面出现!

游民星空

出来后可以熟悉一下这个技能的使用方法,使用鼠标中间释放虚空行者技能可以制造带电空间,离开带电空间时,死神的速度会加快!之后会遭遇新的敌人——艾菲德,这种敌人攻击速度很快,伤害也较高,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消灭掉艾菲德继续前行,来到此处位置,有几名堕落天使守卫于此,干掉他们后可以找到一枚船夫钱币!

游民星空

之后将图中标记的两个相对位面用虚空行者技能进行连接,可以消灭堕落物质!之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注意死掉的骑士尸体上会出现恶灵,攻击虽不高但是比较难缠,在台阶处可以发现一个洞口,进入后发现两个相对位面,使用鼠标中键蓄能将它们激活,进入高塔后要进行一场小规模战斗,对手是两名艾菲德与两名堕落骑士!之后在平台上进行分身,两个分身分别登上左右杠杆,可以开启机关!

游民星空

石像掉落后会通过空间传送来到对面平台,注意一定要使用鼠标中键进行蓄能之后再使用虚空行者技能,不然,雕像会距离栅栏只有一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