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46页:任务13:黑石领主 3

展开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后再使用位面行者技能回到过去就可以找到黑石之主萨麦尔了,先回到商人处整理一下装备吧,因为接下来就是与黑石之主萨麦尔的BOSS战了!

游民星空

黑石之主萨麦尔的BOSS战依旧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BOSS会主动过来挑衅,为了保存实力,建议放出小弟与之交战。

游民星空

BOSS会使用瞬身攻击,及时躲避即可免受伤害,收到攻击后BOSS会回到座位使用火球远程攻击,跳跃即可完美躲避!

游民星空

BOSS的攻击带有雷电属性会造成持续掉血伤害,所以一定要注意好攻击的时机,如果主要点数全部假的召唤系,此阶段用小弟即可度过!

游民星空

血量降至三分之二出现BOSS装作不敌跑回王座,不要被他骗了,注意期间会有一个QTE按键,及时按E键即可完美躲避BOSS的攻击,之后进入第二阶段,此阶段BOSS不会用火球攻击,转为近身作战,由于雷属性的攻击实在闹不住所以建议多多使用冲撞或召唤等远程技能与之战斗!

游民星空

注意期间BOSS会释放一次召唤法阵,攻击会在死神脚下造成每秒8点到28点的伤害,一路跳跃躲避即可!之后进入第三阶段!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BOSS会使用超大的召唤法阵攻击,通过不断在空袭中的移动可以躲避,也可以直接无视掉此攻击使用收割者形态直接秒杀掉坐在王座上的BOSS本体!

游民星空

最终黑石之主萨麦尔为了掩饰自己的失败只好装作“想看看热闹”的态度将恶魔之匙交给了死神,这样开启灵魂之井的两把钥匙已经全部找全!返回死亡之树处找到乌鸦之父,得知灵魂之井已被混沌所腐蚀,之后就要去灵魂之井面对堕落的阿伯沙鲁姆了!之前先去商人处整理下装备,去野外打几只小怪将能量攒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