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7页:任务3:山之泪 2

展开

游民星空

第三件物品还是一件饰品碎片,大厅下方有一条下水道,从下水道一路过去即可发现。并且大厅中还有两个宝箱也很容易拿到,阿甘在这里就不说了,之后召唤乌鸦帮忙找路即可。

游民星空

在这里不要急着前进,先从位置1进入,可以完成Karn交给死神“Lost and Found Part Ⅱ”的任务。

游民星空

大厅中有三只杂兵消灭后会出现一只精英怪,攻击方式比较迟钝,可以轻松解决!

游民星空

从右侧的桌子上可以找到Karn的头盔,出去后交给他就可完成任务了!之后再进入2号位置即可!

游民星空

又是一个大厅,地面上有两处机关,看来又需要找到两个石块才能打开大门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首先跳上右侧的平台,这里要学习新的跳跃方式,首先跳到左侧的墙壁,在转角处再按一下跳跃键即可继续在墙壁上进行滑行!之后可以将第一块石块推下去!

游民星空

下面一路来到右侧,平台上的箱子中可以找到Dungon地图一张,下面跳到右侧,从右侧墙壁上的洞穴可以取得炸弹,炸开障碍物即可取得石球!

游民星空

下面就是如何将石球弄到大厅了,首先把石球推到栅栏门口,再拿取一个炸弹,扔到石球上,之后站到平台上即可打开栅栏门,使用火枪引爆炸弹即可将石球炸到大厅,之后将石球=放好就可以打开大门继续前进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