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8页:任务3:山之泪 3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二层平后消灭杂兵使用炸弹炸开障碍物,拉下拉杆即可放出水源!,整个遗迹一下变得春意盎然!

游民星空

顺着水渠一路游到之前的大厅,从之前干涸的下水道继续前进!之后需要使用之前学到的跳跃技能跳到右侧平台,当然,左侧平台可以发现一只宝箱!

游民星空

来到大厅后又是一场战斗,首先对付杂兵之后对付精英怪,精英怪的攻击前夕会有很长的停顿过程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迅速攻击!这里的箱子中还有一个藏着的饰品碎片,记得拿上!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发现前方的大门又是锁住的,转身跳下左侧的水渠,沿着墙壁上的缝隙前进!

游民星空

注意这里还有一张死亡之书的碎片,记得拿上!

游民星空

拿上死亡之书后跳下平台,消灭三只杂兵后打开箱子找到钥匙,打开之前锁住的大门后即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后继续前进,来到二层平台使用炸弹摧毁障碍物取得石球,使用鼠标中键即可推动石球,将石球放入机关平台即可降下。

游民星空

之后再次来到二层平台拿取炸弹,登上平台后将炸弹扔到石球上,引爆炸弹炸开石球后即可继续前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