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展开我是XP系统,下载的3.0汉化整合17DLC的硬盘版。安装以后,有背景音乐,没有音效(就是脚步声、过场对话)。
网上搜索很多,说什么不能有中文目录、不能有空格什么的,都没有结果。
我的解决方法是:
1、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 ,之前安装过2.0(也可能是4.0)但是不包括3.5。下载地址(200多M):点击进入
2、安装驱动精灵,搜索需要更新的程序,只更新声卡有关的驱动,更新前记得备份旧的。(其他驱动如果用着没有问题,建议不要更新,我之前更新过,电脑启动后进不了桌面,我强行关闭几个进程后才行)
3、安装OpenAL(Open Audio Library),地址:点击进入
以上3项我是同时进行的,也可能是其中某一项就能解决。
另外:我的机器本身已经安装过:vc2005、2008、2010,以及directx_Jun2010_redis,
小弟不是电脑高手,只是摸索,请朋友们参考解决,如果电脑出现问题表骂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性感丝袜款式鉴赏 前妻卖给我电脑的囧图
EA官宣《战地6》限时免费!重大更新马上就来
《女神异闻录4RE》全新实机公布!战斗机制详解来了
《GTA6》在PS商店卖疯了!终极版直接干到第一
网易官宣国产大作Epic版永久下架!免费"秽土转生"
1.5欧就能根治手柄漂移!御三家为何选择集体装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