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或生5》基本系统介绍

2012-09-26 12:56:3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moonlove87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基本系統

剪刀石头布

游民星空

在DOA5的战斗中,有着如同剪刀石头布一般的相克关系,即「打击技>投掷技>擒拿技>打击技」对应此强弱关,若使用强于对手的技巧,即可形成「HICOUNTER STRIKE」对对手造成较大的伤害。

擒拿技

游民星空

在DOA的战斗中,结合打击技‧投掷技之「擒拿技」的灵活运用相当重要。

对手使用打击技时,在适当的时机输入擒拿技指令,不仅可以防御对手的攻击,还可以反过来对对手造成伤害。

危险地带

游民星空

设定在舞台墙上的特殊地带。将敌人投掷到危险地带后,可以对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此外还有一些胜定于地板上的危险地带。

动态设施

游民星空

在激烈的打斗中以及逐次崩坏的舞台将战斗推至最高潮。

使用新的技巧「强力飞击」和「侧步移动」,可以维持对自己有利的局势。

崖边危险地带

游民星空

在上下层分开的舞台中,会产生掉落至下层的动作。

掉落的过程中,若抓住悬崖边,就可能受到攻击方的攻击或防守方的防御。若攻击成功,则会对对手造成极大伤害。

强力飞击

游民星空

「强力飞击」是一个可以将对手打飞至自己所期待方向的必杀技。使用「强力飞击」后,以方向键(摇杆)的左右决定对手被击飞的方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5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