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全主线、全支线、全符文、全骸骨护符、全保险箱图文攻略

2012-10-27 18:2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任务1:羞辱

展开

任务1:羞辱(Dishonored)

寒脊监狱

主角被关押在寒脊监狱里,六个月来遭受非人的折磨,明天就是处决他的日子了。狱卒送来了食物,吃掉面包找到纸条和牢房钥匙。用钥匙打开牢门,到对面的桌上拿起一把守卫的剑,还有些零散的金币。金币是收集元素之一,分散在场景的各个角落。很多的贵重道具都可收集,直接兑换成金币。

进入潜行模式,前面房间里有三名守卫,他们说完话会分散开,从背后解决掉门口背对的守卫,立刻搬运到自己的牢房,避免被其他敌人发现。这里说明刺杀或非致死击倒的操作,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可以用剑刺杀一名敌人,或者将之非致命击倒。击倒有很多种的方法,比如背后扼喉,或用睡眠箭支来射。击倒的好处是不会加重鼠疫的扩散,使得最后的结局没那么黑暗。

现在房间里只剩下两名敌人了,等胖子转身的时候,快速跟上走出屋外的瘦子从背后击倒,再返回房间解决胖子。来到下一房间,从墙边的架子爬上去,从武器架上收集手枪弹药、药剂和金币,还有一些回血的食物。

从钥匙孔观察门外的情形,看到天桥上站着背对的守卫,推门出去击倒,拿到庭院走廊钥匙。下楼梯进到审讯室,在桌上阅读值班官员报告,调查旁边的音频播放器。来到里间,从保险箱里拿到炸药,右侧的架子上有本关于天资试炼的书藉,类似的文件和书藉可以了解故事的背景,不是必须收集的。

离开审讯室,看到军官打开了通往监狱庭院的门。庭院里有两名敌人,利用右侧的铁箱和板材可以悄无声息的通过,沿着楼梯溜上去。

来到控制室区域,这里共有三名守卫,等前面的两名对话后分开,溜进左侧的房间解决掉一名,再处理走廊上行走的。另一种解决方案,先清掉走廊上的,利用墙边的架子爬到红色的管道上面,当守卫经过的时候跳下去施展下落刺杀。透过锁孔观察隔壁控制室的动静,击倒里面的守卫,操作控制台的拉杆打开铁门。

前面的走廊有两名守卫,解决后跑到大门放置炸药,再躲到右侧的垃圾箱后,等爆炸结束冲出去,纵身跃入水潭。往右游到岸边快速冲进隧道入口,避免引起岸边守卫们的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水道

逃离了寒脊监狱。下水隧道的箱子上有张字条。往前的走廊里有鼠群,鼠群的攻击很猛烈,遇到的话尽量避开,或者扔尸体引开它们。如果被围攻,消灭其中的小白鼠就能驱散。

这里的鼠群可以避开,跳箱子爬到通道顶部,中途看到两名守卫被老鼠吃得尸骨无存。跳落到另一边,水渠岸边有鼠群,跳进水渠游到末端,转动阀门打开铁门。

进到大房间,几具尸体从管道掉落下来,落在正中的平台上,地上徘徊着成群饥饿的老鼠。跳下去冲向平台,抓起尸体扔到地上引开鼠群,再冲向阀门打开前面的铁门,穿过去。

抓住索链爬到上层,注意楼梯口和右侧的通道都有陷阱,触碰的话附近会有驽箭射来,找到驽箭的来向不难躲避。方法是站到绊绳的一端激发陷阱,然后迅速躲闪,选好站位和角度就不会被射中。拆解陷阱的发射装置,能取得驽枪弹药。

阅读补给箱上的字条,从箱子里拿到下水道钥匙和驽枪。驽枪发射的噪音低,精确度也高于手枪,是常用的武器。只是箭支的来源较少,每次回到狗圈酒馆的时候,记得将弹药补满。这里熟悉下技能轮,按鼠标中键打开它,选择装备的武器或能力,或者将武器或能力分配到快捷栏里,按相应的数字热键来切换。

前面遇到陷阱,练习一下滑行动作:在冲刺的时候按C键,从绊绳下面轻松滑过。后面有只大保险箱,用密码 451打开。

攀至上层,从角落的洞爬下去。水道里有名守卫,下落刺杀解决。往前有三名守卫,沿左侧的岩石坡道上去,顺着空中的管道绕到另一端,趁守卫不注意跳入水渠。在岸边码头见到萨缪尔,乘小船逃离这个肮脏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狗圈酒馆

来到保皇派藏身的狗圈酒馆,见到上将哈夫洛克和潘多顿勋爵。和他们结束谈话,前往后面的车间见工程师皮耶罗,他能定制一些武器和装备。

机器里的鲸油用尽了,到楼上为他取一罐。来到楼上搜刮一些道具,将空罐子放到右边的机器里注满鲸油。回去将鲸油罐放到皮耶罗的机器里,皮耶罗制作了一只刺客面具,并开启道具和技能的交易。

一觉醒来,主角梦境般的场景中游荡。来到顶部的天台见到界外魔,主角的手上被打下印记,并赋予魔法能力-闪现,朝目标按住鼠标右键蓄力,进行一次快速而隐秘的冲刺。闪现技能有距离限制,呈现圆形光球表示可以到达此地,呈现箭头表示可以翻越到该平台。

到亭里调查女皇的尸体,拾到纸条。往前看到一幅凝止的画面,被绑架的小公主在和仆人争执,阅读空中悬浮的信。继续往前冲刺,稍高的悬崖可以用闪现能力跳上去。沿着螺旋状楼梯下行,再次和界外魔交谈并得到机械心脏,此后在左手装备机械心脏,能看到场景中隐藏的符文和骸骨护符的位置。距离符文越近,心脏跳动得越剧烈。符文能够在日志菜单里换取新的魔法能力,而骸骨护符能提升主角的物理能力,比如挥剑速度、不引起鼠群注意等。这里须按提示进行冲刺跳跃,找到第一枚符文,建议换取黑暗视觉,等符文多起来再换取附身能力。黑暗视觉可以让视线穿透墙壁,观察守卫的动向,升到2级还能观察到可以互动的环境和道具;附身能力可以附身到老鼠身上,穿过窄小的洞穴,升到2级还可以附身人类,这两种魔法非常有用。

从虚空回到现实,接受到支线任务:找到狗圈酒馆里的符文,它在酒馆附近海湾的岩石上面。回到酒馆见哈夫洛克上将,他要主角前去刺杀高级督察坎贝尔。离开酒馆遇到女仆卡莉斯塔,接到支线任务:解救柯纳队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