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全主线、全支线、全符文、全骸骨护符、全保险箱图文攻略

2012-10-27 18:2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任务2:高级督察坎贝尔

展开

任务2:高级督察坎贝尔(High Overseer Campbell)

符文:7 骸骨护符:5

克雷伏灵大街

和码头的萨缪尔会合,乘船前往酿酒区。登陆后要通过前方的光之壁,往前是一座大桥,大桥上的守卫在往河里抛弃尸体,在岸边的平台站着一名守卫,凝目仰望桥面。等桥面的守卫聊天,岸边的守卫会往桥下走,跟上去击倒他。跳到水里游到大桥的末端,从吊车的铁索爬上去拿到一枚骸骨护符(1/5)。

来到街道,到公寓里和格拉斯老奶奶交谈,接到支线任务:绅士传唤员。来到光之壁前,高压电弧会杀死一切生物,这里有多种通行方法:由右边的箱子爬上屋顶、由右边的小巷绕过、使用附身技能,附身老鼠钻鼠洞过去。

进到克雷伏灵大街,街道左边是加尔瓦尼医生的办公室,右边的小巷里有两名恶棍看守着一道栅门,解决掉他们救出商人格里夫,由卫生间的土堆跳到上层房间,从桌上拿到骸骨护符(2/5)。

回到大街清理守卫,大街的两侧可以附身老鼠往复穿梭。找到第二道光之壁,拆掉鲸鱼油罐关闭掉电力装置。穿过光之壁,在街道左侧的铁皮亭里找到符文(1/7)。

游民星空

霍格广场

进到霍格广场,看到马丁被囚禁在柱子上,解决掉守卫扳动拉杆释放他,得知坎贝尔正在会客厅准备毒害柯纳。由右侧的箱子起跳,来到街道的另一边,听到守卫的谈话,接到支线任务:异教徒的印记。

继续前行,街道上徘徊着很多的守卫,要进到办公楼的大院,可以用黑暗视觉观察他们,避开视线进到院子。或从街道左侧的楼梯下去,钻管道进到建筑的地下室。

进入办公楼的途径有很多,附身到老鼠身上钻洞进去,或利用地下室的狗舍进到大楼前厅。狗舍里有三名守卫和一只狗巡逻。往右侧的通道走,扳动拉杆释放铁笼里的狗,让它们来伤害守卫。这里有道写有“请勿靠近”警示牌的铁门,用密码217打开它释放鼠群,同样对守卫造成杀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坎贝尔的办公楼

进到办公楼,大厅里有多名守卫不必理会,只解决楼梯附近的两名,将尸体搬到地下室。上楼到二层。将走廊和末端阳台的守卫解决掉,确定二层没人再打开会客厅的门,开门前最好完成支线“异教徒的印记”,否则此支线自行关闭。完成此任务,在治裁坎贝尔时会有非致命选项。开门进到会客厅,从墙上拿符文(2/7)。调查酒杯有四种选项,作出选择后退出房间,等钟声响起,坎贝尔和柯纳走进来喝酒。

解决方案一:选择“往坎贝尔的酒杯里下毒”,将两只酒杯调换,结果坎贝尔喝掉毒酒死掉,成功解救柯纳队长。

解决方案二:选择“倒空酒杯”,那么两人就无酒可饮,坎贝尔良心发现表示愧疚。两人说笑着前往地下室,坎贝尔打开一条通道进入密室,准备用剑刺死柯纳,及时将他击倒解救出柯纳队长,否则支线“解救柯纳队长”失败。将坎贝尔击倒拿到日志,从旁边的展柜里拿到符文(3/7),然后将他背到审讯室的椅子上,给他烙上异教徒的印记,使其终生无法见人。在后面的关卡中,还会遇到落魄的坎贝尔。

解决方案三:选择“将两只酒杯的酒混合”,两人会同时被毒杀。支线“解救柯纳队长”失败。

解决方案四:什么也不做。那么柯纳会被毒杀,支线“解救柯纳队长”失败。坎贝尔招来守卫搜索刺客,自己跑到地下室的密室去。击倒他后给他烙上异教徒的印记,或直接杀死。

完成任务来到后园,这里有两枚骸骨护符,右侧的要躲避守卫和狗攀到屋顶,进到那间屋子里,先将工作台上的瓶子拿走,并将老虎钳的轴移开。附身到老鼠身上钻过墙洞,从尸体旁拿骸骨护符(3/5)。

前往符文(4/7)所在的房间,铁门需要车间钥匙,钥匙就在附近一名单独的守卫身上。解决掉屋顶的守卫,在对面的寝室里有只保险箱,密码是203。另一枚骸骨护符在一间仓库里,由屋顶跳进去,爬铁索下去,看到遍地的老鼠,利用箱子跳过去拿护符(4/5)。

此地事了,前往码头找萨缪尔交谈,返回狗圈酒馆。在庭院里和哈夫洛克上将交谈,回屋休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