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3》巫医作战天书:你所不知道的巫医

2012-11-08 10:06:4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gs198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l. 灵行

能使用好靈行術巫医就等于用好了一半。灵行会用的人很多,但是用好的人很少,大部分人都将灵行作为回蓝、保命、跑路、叠 Buff 技能。这也是很多巫医面板过关,但是在高MP下打怪有压力的直接原因之一。

死角用灵行,可以将怪吸引在角落里然后反向输出,可以将多个怪物的伤害面降为个别怪物伤害。同时推熊,很容易形成三点一些高输出。灵行回蓝的时候,灵行尽量选择周围没有太多怪的地方,否则很容易被打掉幻影,减少回蓝时间。灵行配合臨終一息,巫医可以做到不用控场技能实现全程控怪。

群體混亂通过部族儀式可以减少CD15秒。符文选择“不定境界”又可以减少15秒的CD,临终一息减少CD15秒。这就意味着每15秒可以发动一次群体混乱,持续12秒。在3秒钟的间隔里,灵行3秒。可以很完美的填受攻击的时间,这在高PP下很重要。

关于控制:由于 1.0.5 是把怪物以前对控制的抵抗时间改为抵抗几率,对于在密集怪物下的击杀、混乱、恐惧、冻结主要作用减少同时对自己攻击怪物的个数。巫医本身抗怪能力比蛮子武僧要弱许多。混乱配合酸雨触发的冻结或者恐惧在10MP多怪物下的生存还不错。至于要完控完全输出,巫医还很难与冰法媲美。

2. 酸雨

強酸毒雨配合高恐惧的迴盪狂怒,可以使用无CD的恐惧。酸雨配合高冻结的碧藍怒火可以无限冻结怪物。

酸雨配合斯考恩巨斧,可以有很高的流血输出。酸雨有持续的DOT伤害,如果击回比较高,在怪物群里下酸雨,在酸雨过后可以有3秒的高速回血时间。(这在推熊对付反伤精英的时候会很有用)

3. 推熊

殭屍熊是很讲究技巧的技能。除了靠墙推熊,三点一线的手法以外,怪物的对象很重要。如果是近身物理怪,是要在离怪物一定距离就开始推熊。保证怪物在接近你这段时间,可以产生不错的输出。对于远程怪物,一定要走到怪物跟前再推熊,一般远程怪物被近身,他首先不是攻击你,而是走开,在走开的这段时间,你可以放心的输出。

4. 阴森盛宴

陰森饗宴在高智力下算是第一被动。如果一个巫医在收割5层的情况下,有4000左右的智力,那么他在5层盛宴下,就有6000的智力。这就是600的全抗,此时自身装备有600全抗的时候,就是1200的全抗,如果武器白字(不带攻速)单手1200+的时候,推熊白字就有30万+,爆狗白字20万左右。对暴击,爆伤都可以有所降低。

5. 巫医的赛亚人

巫医也可以做到和蛮子一样免疫各种控制,很不可思议是吧。但是在 1.0.5 以后由于新老传奇的存在,巫医也可以做到全程免疫控制。头盔可以减少14%,项链减少14%,两个戒指加一起可以减少28%,祖妮瑪莎的軀體可以减少10%(绝版现在还超级便宜),鬥士護手可以减少12%,殷娜的眷顧减少14%,不朽之王的步履减少14%。沼地跋涉者减少6%(能不用就不用)。总和已经完全超过100%了。

6. 献祭

獻祭选择狂怒巨屍,在御屍者下可以提高20%的攻击。面板8万左右的爆狗流巫医可以选择一把生命窃取的好武器,在5 Buff + 5盛宴的情况下,爆狗通过偷取回血效果要超过爆狗直接回血。(20%的伤害刚好弥补魔胎带来的伤害不足)

7. 恶性毒药

在酸雨的作用下,惡性毒藥的效果要好于叢林堅韌。酸雨触发控制同时降低伤害,还能作用于队友,只要你的操作够熟练。

大家都把自己的作战技巧发出来吧,壮大我神教。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