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6:帝国》特典point最速刷法

2012-11-15 18:54:32 来源:A9VG 作者:手冢文轩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此方法不适合一上手就刷,太无聊了,大家可以一周目先熟悉系统,正常打,等打到最后要统一的时候,估计应该有7000-8000点左右,到那时再刷比较好。

当你已经拥有20000点点数以后,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在修罗难度刷点数,一次400点,等于一套服装的价格。用这个方法尽快买齐全部服装吧!

1,进行一场侵攻战或防守战。(普通袭击只给100点,只有大战才给200)

2,把敌方总大将砍到还有一口气,中途保存

3,一刀砍死他,过关,进入结算画面

4,按圆圈确定结算列表,当特典point和功绩的奖励列表按过去后,会出现全域地图,并提示你攻下了某地或守住了某地,在这个地图的界面按Start+select键回到主菜单

5,你会发现刚才200分给你了,读档进去重复3-4,每200点只需1-2分钟。

6,注意,这个方法其实系统存档一直处于没保存的状态,为防止死机等情况导致前功尽弃,注意适时的在敌将面前再次中断保存。

原理:出现全域地图的时候,特典分数其实已经加在了你的系统存档上,而Start+select键的功能仅仅只是退回标题画面,不会涉及读档。因此这方法是最快的。

另外,20000点特典开启全部武器是消耗性的,但可以通过备份系统存档的方式保留点数,具体看这贴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1211/218622.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真三国无双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