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战斗、操作小技巧

2012-11-23 16:38: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lkingsta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首先是战斗:

1.指挥官和被书包的投掷手需要E+空格进行缴械或者破防,然后不停的点鼠标左键杀死为止,E+鼠标左键反击无效。

2.不需要一直按住E键,在敌人出现攻击信号的时候按下即可,不用考虑面向,按下E即可全方位格挡,然后快速按下鼠标左键,可反击。

3.鼠标左键需要勤点,跟前几作不同,反击后鼠标左键需要勤点,只有这样才能出现各种击杀动作,才能出现各种

华丽的连击和连杀。

其次是操作:

1.按住鼠标右键即可高速跑,各种跳跃和攀爬以及树上的移动,都只需按住鼠标右键+方向键即可,无需空格。

2.航行时不需要按住W前进,只需要AD左右控制方向即可,前进只需激活半帆和满帆。

3.对付动物时候,只需要按提示按下E,再按某某即可,不要进行其他操作,熊需要反击几次才死,狼和猫一次即死,

麋鹿有些特殊,E+某某后,可以迅速点下鼠标左键杀死。

4.滑行刺杀就是靠在角落猫着,然后敌人靠近时点下左键,即可将敌人杀死然后拖过来。

5.跳杀和绳镖的吊杀都会触发示警,不要轻易使用,跟前几作不同了。

6.这作敌人的视野范围不低,AI会再发现任何动作后过来检查,操作非常需要精度。

大致就是这些了,都是很简单的东西,适合新手,老手也可以瞧瞧,祝大家玩的愉快,令外光环4的电影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