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图文剧情攻略、全刺杀方案、全证物收集、全挑战分析

2012-12-01 17:2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14关:圣组之逆袭

展开

第14关:圣组之逆袭(Attack of the Saints)

停车厂

从桑切兹口中得知维多利亚在斯库克警长手里,于是前往夏威夷的怀基基海滩,用化名弗兰克林住进一间旅馆,半夜时分被圣组袭击,一枚火箭弹将47的房间化为废墟。47知道圣组是特维斯喜爱的团队,全部由精英女刺客组成。

47身着睡袍从废墟中爬出来,前面有套西装可换。沿阳台走到转角,等詹弗尼(Jennifer Paxton)和两名士兵走过来,尾随过去用钢丝勒死她,藏尸到冰柜里。

继续走激活存档点,下楼梯看到希瑟(Heather McCarthy)和一群士兵站在停车场,随后希瑟走进高尔夫球场。沿着右侧的墙壁走,途中拾取一块砖头。在转角的推车上拿到一瓶鼠药,返回到楼梯处。扔砖头转移士兵的注意力,往左边走到蓝色巴士附近,从箱子上拾取定时炸弹。

朝巴士后扔瓶子将球场门口和巴士前巡逻的士兵引过来解决,换上士兵服装,藏身到箱子里。在门口附近有辆蓝色休旅车,从它前面的箱子上拾取证物(1/3)。

进到球场,有名士兵要处决一名平民,解决掉士兵拖到围栏后。这里还有3名士兵,要杀的希瑟修女在竹桥和亭子之间来回走动,跟着那两名士兵走,等他们散开,跟随其中一兵过桥,潜到亭子处往咖啡杯里放鼠药,躲到冰柜里观看希瑟过来喝咖啡,等她毒发身亡,会有一名士兵跑过来检视尸体,不必理会,往前过桥撤离此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汽车旅馆招待处

此场景仍要刺杀两名修女。进到酒吧,等迪佳娜(Dijana Radonic)离开酒吧到街道,47沿着吧台右侧的门穿行到外面的街道上,一路沿着右侧的路行进,不用理会沿途的士兵。来到堆满了汽车轮胎的小院,这里有只垃圾箱。迪佳娜站到小院门口处,朝着院落的垃圾箱附近那里扔东西,将她引到院里杀掉,藏尸到垃圾箱。

返回到酒吧,这回走左侧的门,发现酒吧里的一名士兵正望着这侧的通道,于是朝吧台里扔东西将他引进来解决。沿着左侧的通道到达一座有烧烤炉的小院,要杀的阿尼亚(Agnija Radonic)站在加油站附近,朝着院里的烧烤炉附近扔东西,她会走进来调查,背后下手,院角有只冰柜可以藏尸。

如果有耐心清理此区域的敌人的话,两名修女也可以一起解决,破坏两只加油机,扔上遥控炸弹,等两名修女聊天的时候引爆,她们会被一起炸死,同时达成一项挑战。

在此区域有一件证物(2/3),在加油站前面的一辆红色汽车旁的箱子上,需要清理街面上的士兵拿取。出口在街道的末端,离杀迪佳娜的小院不远,趁两名士兵不注意,溜过去开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玉米地

这片区域要杀3名修女,在开始看到修女带着一队士兵沿公路行走,跟上去走不远,往右进入玉米地。用本能搜索地里的士兵,很容易被他们撞到。一间农舍前有只稻草人,换上稻草人服装,当敌人站在身前的时候,只须站着不动就不会被发现。

前面的屋子里徘徊着露易莎(Louisa Cain),在屋子左边是一台发电机,将电缆接到右边的水管上,再扳动拉杆接通电流。不久露易莎进屋洗手,触电身亡。

杰奎琳(Jacqueline Moorhead)在一片玉米地中漫步,附近有士兵巡逻,摸清她的行走路线,在距离士兵远的地方下手,尸体可以丢下不管。在杰奎琳走近的露营地里,中间的箱子上有证物(3/3)。

拉桑德拉(Lasandra Dixon)在一片农舍中走动,这里有部起重机,等她站到起重机的下方,射击上方的铰链,坠落的重物将她砸死。

走到汽车旁拾取地上的电话,接到特维斯打来的电话,特维斯气急败坏的说47背叛了组织,辜负了他的信任和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的挑战:

◆变色龙(Chameleon):收集到稻草人和组织士兵的服装,以及47的外套。

◆证物收藏家(Evidence Collector):收集本关的3件证物。

◆渗透者(Infiltrator):完成本关的全程不被发现。

◆只爱西装(Suit Only):没有进行伪装完成本关。

◆干涉(Intervene):救下停车厂和接待处将被士兵处决的平民。

◆黑寡妇(Black Widower):在停车厂毒杀希瑟修女。

◆电刑(Electro Cute):在玉米地区域,用电流杀死露易莎。

◆好色之徒(Skirt Chaser):达成“黑寡妇”和“电刑”两项挑战。

◆稻草人(Scarecrow):伪装成稻草人在未被发现的前提下杀掉10名敌人。

◆风雨欲来(A Calm Before the Storm):完成本关。

◆死亡天使(Angel of Death):在一次“意外”事故中杀死两个目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