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图文剧情攻略、全刺杀方案、全证物收集、全挑战分析

2012-12-01 17:2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19关:倒计时

展开

第19关:倒计时(Countdown) 

47来到黑水大厦的天台追击要逃跑的德克斯特,这里是游戏中较难的关卡,只有4分钟30秒的行动时间。关卡开始,天台上浓雾迷漫,可见度很低。先用本能观察一下敌人的位置,一些人在天窗那里安置炸弹,不必理会,先沿着左侧从他们身后悄悄溜过。

往右找到楼梯激活存档点,前面是一群战术小队,熟悉他们的行走路线,从中间穿行过去。注意在天台的左侧有道电子门,里面有证物(1/1),需要钥匙卡才能进入。穿过战术小队,用本能观察地上的雷阵,从间隙穿过雷区。前面有两条路可走:

路线1:上楼梯到上层天台,看到地上更多的地雷,似乎无路可走。从左边的箱子翻过去,再从天台边缘爬下去,悬吊身体一直往左侧移动,用本能观察天台地面,发现雷区中有条通道,果断爬上去。跑到两只箱子前,攀爬到停机坪,看到德克斯特正拖着维多利亚,上前将他击杀。

路线2:在穿过雷区后,用本能观察一下,墙上有条通风管道可以爬进去,里面是一条走廊,左侧的桌上有张钥匙卡,想拿证物的话需要原路穿越雷区。这条走廊还有一道门,可以从雷区前面进入,不过得解决掉两名敌人。由走廊末端推门出去,爬竖梯直接来到停机坪,果断将德克斯特击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的挑战:

◆变色龙(Chameleon):收集到黑水战术小队的服装。

◆证物收藏家(Evidence Collector):收集本关的1件证物。

◆渗透者(Infiltrator):完成本关的全程不被发现。

◆只爱西装(Suit Only):没有进行伪装完成本关。

◆条条大路通德克斯特(All Roads Lead to Dexter):通过3条通道抵达停机坪:穿越雷区、钻通风道和通过走廊的前门。

◆聚精会神(Stay on Target):用最多3分钟完成任务。

◆碰碰运气(Hazardous):将多名敌人引到货箱下面,然后将货物射落。

◆飞斧头(Axed):从储藏室里拾取5把斧头,用它们击杀5名敌人。

◆亲力亲为(It's Personal):将德克斯特从背后扼杀。

◆将敌人击杀(Take Em Down):完成3次爆头。将6名敌人抛下平台。杀死10名敌人未被发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