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图文剧情攻略、全刺杀方案、全证物收集、全挑战分析

2012-12-01 17:2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20关:赦免

展开

第20关:赦免(Absolution)

游民星空

黛安娜:“亲爱的47,如果你读到这封信,恐怕我已经死了,你会以背叛组织的罪名杀掉我,而特维斯正中下怀。请不要再让那个女孩落到特维斯的手里,他的公司正背着组织主导一项遗传学的研究,而维多利亚是这项工程的最高成就,请给她一个自由的权力,好好的呵护她,杀掉那个本杰明·特维斯。”

47回想起黛安娜的那封信,心中向她保证,维多利亚将来的命运是属于自己的,他会保证她的安全。现在唯一的麻烦所在,就是特维斯。对于一个杀手来说,只需要一份合约和一个目标,他知道如何来了结这件事情。

墓地入口

沿身后的楼梯下到墓室,等一名士兵进来解决掉他,将尸体拖离门口,换上服装。离开墓室躲到墓碑后,往墓地的右侧移动,顺手拾取砖头,等一名士兵走到右端的墓坑前解手,轻轻的将他推进去,大小正合适,嘿嘿!沿着右侧下台阶,这边的敌人并不多,继续沿着右侧走,避开墓地中央的巡逻队和士兵视线,不过要拿证物(1/3)的话,需要运用灵活的潜行技巧,到达十字路口的矮墙那里拿取。

前面是一片高地废墟,上面有徘徊着两名士兵,观察他们的行走路线,从他们两人的身后穿过去。上石阶后往左边的大门方向走,等巡逻队离开下石阶来到大门附近。大门前只有一名士兵巡逻,这里不建议杀他,周围众敌环伺,藏尸的时间不太够用,绕着方型的花坛可以避开他的视线,如果巡逻队回来就撤回到石阶上去。当他往角落走的时候,而街道对面高地的士兵转身之际,立刻奔向大门开锁。把握不好时机,就专注高处的士兵视线,等他转身就朝墙角扔砖头。

游民星空

家族墓地

沿着墓地的小巷拾阶而下,走到三岔路口左转,往前遇到一名背对的士兵,拾取砖头后果断往左转,扔砖头调开那名士兵的视线,转换掩体,往前看到中央废墟中的简德,她是特维斯的情妇,现在要杀掉她。

方案1:继续前行拾取感应地雷,在末端的箱子上还有遥控炸弹。原路返回到遇到第一名士兵的地方,利用本能在他的注视下走到街道右侧的掩体后。往前找到有警告标志的洞穴,在洞穴口扔下感应地雷,并设置成启动模式(Arm)。简德会在两道这样的洞穴间游荡,当她穿过洞穴时会被地雷炸死。

方案2:在拾取感应地雷和遥控炸弹的地方,使用本能走到石阶上的高地,在几名士兵的身后箱子上有只布袋,可以换上技术员的服装(白色的防化服),这样只要不遇到同行,就可以在墓地里自由行动了,此时可到遥控炸弹附近的箱子上拿证物(2/3)。穿着这身行头,杀简德易如反掌,可以等她走到僻静处下手,也可以走到废墟中等简德走到起重机的下方,按动红钮坠落棺材板将她砸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葬场

火葬场区域被3名禁卫队长保护着,进入墓地后用本能观察一下,附近埋设有激光射线的诡雷,是不能拆除的,只有躲开。在开始往右走,避开诡雷爬到上层墓地,躲到墓碑后拾取狗骨头,藏身到稍上边的矮墙后。遇到第一名队长约翰(John Hoplon),调查其他的两名队长走远的时候,等他走过来朝悬崖边缘扔骨头,在他过去调查的时候抬腿一脚。第二名队长是凯里(Carey Scutum),解决方法是一样的,在矮墙后面有砖头,等他靠近的时候朝崖边扔过去,接下来你懂得怎么做了。

接下来沿着墓地的右侧往前行进,第三名队长是杰克(Jack Aegis),他站在稍远点的地方,不过故技重施很容易解决掉。

解决完3位禁卫队长,在楼梯前的箱子上拾取证物(3/3)。上楼梯拾取炸药,破开大门找到满脸惶恐的特维斯。

特维斯倒在血泊中,绝望的朝47喊道:“你永远也无法理解,你这个愚蠢的光头!她会被改造成一名伟大的杀手,像你一样,那该是件多么美好的事。”说着脸上露出一丝惨淡的笑容。47朝他举起了银枪,特维斯知道难逃此劫,最后问道:“告诉我,你真的杀了她吗?黛安娜,她,真的死了么?”

47面无表情,冷冷回道:“你永远也会知道答案。”随后扣动板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的挑战:

◆变色龙(Chameleon):收集到士兵、技术员、重装士兵的服装。

◆证物收藏家(Evidence Collector):收集本关的3件证物。

◆渗透者(Infiltrator):完成本关的全程不被发现。

◆只爱西装(Suit Only):没有进行伪装完成本关。

◆披着羊皮的狼(Wolf in Sheep's Clothing):身穿技术员服装解决掉简德。

◆铁石心肠(Heart of Stone):用起重机上的棺材板砸死简德。

◆删除角色(Crossed Out):用爆炸物制造塌方来埋葬简德。

◆麻木(Numb):达成“铁石心肠”和“删除角色”两项挑战。

◆保持距离原则(Arm's Length Principle):使用爆炸物杀死禁卫队长。

◆掠夺者(Predator):用钢丝绞杀3名禁卫队长并未被发现。

◆远远没有结束(It Ain't Over Until):完成本关。

◆高手就是高手:(The Higher Ground):用狙击步枪完成3次爆头并未引起警报。用狙击步枪完成在10秒内完成5次爆头。用狙击步枪完成7次爆头而未引发警报。

攻略完结,谢谢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