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图文剧情攻略、全刺杀方案、全证物收集、全挑战分析

2012-12-01 17:2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页:第7关:欢迎来到希望镇

展开

第7关:欢迎来到希望镇(Welcome to Hope)

希望镇的保镖不让陌生人进到大火球酒吧,47得另寻别路。

方案1:往右进到卫生间,扳动墙上的开关引起当地帮派的冲突。一直往酒吧里面走,一些混混会过来攻击,按QTE指令反击。

方案2:由卫生间的通风管道爬进办公室,办公室的桌上有份证物(1/1)。推门进到酒吧里面,在顾客打台球的时候可以撞一下引起争斗。

走到吧台看到上面刻有“莱尼”的字样,和服务生交谈,得知莱尼每天中午的12点会在理发店出现。随后接到”鸟儿”的电话,要47前往麦克歌蒙德的枪店,有礼物送。

游民星空

本关的挑战:

◆变色龙(Chameleon):收集到希望镇警员、卡车司机和保镖服装。

◆证物收藏家(Evidence Collector):收集本关的1件证物。

◆渗透者(Infiltrator):完成本关的全程不被发现。

◆只爱西装(Suit Only):没有进行伪装完成本关。

◆大快朵颐(Chew the Fat):在抵达吧台前没有发生混战。

◆清新空气(Clear the Air):引起酒吧混战,但在抵达吧台前没有参与战斗。

◆拳王阿里(Ali):解决掉酒吧里所有的保镖。

◆躲躲藏藏(Duck and Cover):在混战中没有被对手击中。

◆轻松通行(Just Passing Through):完成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