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巫医“灵魂之井”对单个目标造成 425% 伤害操作方法

2012-12-04 13:33:5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帕恩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解密巫医“灵魂之井”每次施法对单个目标造成425%伤害的操作手法。

手法看视频,点超清模式。(不算BUG,只是类似熊的操作优化)。

游民星空

伤害:230% + 65%*3 =425%。

这个技能的最优使用背景为1V1。1V1时可以做到输出最大化,同时灵魂系技能有耗蓝低,自动追踪,无视障碍物等特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可以用被动“精魂回涌”减少耗蓝。【取魄之靈】【 纏結之魂 】辅助输出。

惯例,乔丹骷髅马拉三件套同样可以BUFF灵魂弹幕的伤害。

另外副手上也有最高14%的词缀。(每件装备之间的加成算法是乘法)。

装备14%副手的情况下,单次技能伤害为:425%*1.14=484%。

再装备乔丹10%:484%*1.10=532%。

马拉和骷髅收益太低,除非有极品,一般排除。

总结:在PVE除了刷机器可以用用,其他时候没多大用处。至于灵魂系技能到PVP时,当然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咯。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