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libcef.dll文件丢失解决方法

2012-12-05 12:32: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玩家在运行刺客信条3游戏的时候遇到提示缺少libcef.dll文件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解决方法。

遇见这样的问题玩家首先检查自己的电脑中是否缺少UplayInstaller程序。

查询方法:刺客信条3压缩包内的Redist目录下查找。

如果未找到UplayInstaller程序请尝试第一种方法,如有尝试第二种方法。

1、安装UplayInstaller程序。

这时玩家需下载UplayInstaller程序,安装完毕后点击桌面的Uplay.exe自动更新到最新就可以解决此错误了。

当然还需要把localization.lang文件覆盖到刺客信条3的目录中。

然后把破解的Uplay.exe覆盖到刚才安装的UplayInstaller目录中。

2、安装或修复DX。

这时玩家只需下载directx安装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