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27:风往南吹(Fly South)

  给那个特工威利斯打电话,得知他和俄国的行动完全暴露了,今晚将飞往俄罗斯,途经南岛,想搭个顺风车的话与他会合。威利斯有个线人在南岛,要找霍伊特的话可与他联系。

  现在有五分钟的时间赶往威利斯那边,立刻驱车前往。海盗已经将威利斯包围,他一人负隅顽抗,杰森从外围将那些海盗清掉,威利斯说螺旋浆被弄坏了,需要修理一下。

  此时屏幕出现修复的进度槽,其间会有大量的海盗围击过来,杰森得保护他完成修理工作。在附近有弹药箱补充弹药,箱子上有地雷,将它们布置在几个路点,然后用机枪清掉开始的一些掷弹兵和枪手,由于机枪的视角有限,右侧出现的敌人需要换身上的枪来打。在快要完成的时候出现几只重甲机枪手,扔手雷轰再用枪狙头。

  跳上威利斯的飞机,他说那个线人名叫山姆,已经是霍伊特部队的一员,到雷霆镇的狂鸡酒吧吹“星条旗永不落”的口哨可以联络到他。跳下飞机打开滑翔衣,落入海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