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8:监狱突入(Prison Break-In)

  接到丹尼斯的电话,他分析P.C.指的是海盗峡谷,又名日落峡谷,那里有座海盗监狱。在赶往监狱的途中接到黛西的电话,她被转移到地下室,找到了一点东西让杰森过去看看。

  来到营地外围,解决掉岗亭里的守卫,关闭警报器。用相机标记营地里的敌人,共有十名。现在要利用左侧的草丛到达对面平台处,头顶黄色标志的是刺杀目标,沿途的敌兵都用石头引到掩体后杀掉。解决掉平台上的操作员,搜得监狱钥匙,往一旁的山洞探索。

  解决掉洞里的海盗,拾级而下,居高临下射杀下面的三名制毒海盗,继续走听到女朋友莉莎的声音。用钥匙打开铁门,从地上拾取一件遗物,往前看到屏幕播放莉莎的录像,搜索的时候被海盗击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