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巫医用虫群对“火焰技能伤害提高”与“虫群伤害提高”属性测试

2013-01-11 13:06: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帕恩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首先是攻速与召唤虫群(蚀魂)的持续时间无关,不管什么攻速,都是固定时间。

其次伤害算法也没变,依旧是实际DPH×技能倍率,爆击的话再乘以爆击伤害。(不跳黄子)

总之就是白字相同,武器攻速越慢越好。

这些从1.00到1.05为止没有变化过。

这次主要说明的是这两个属性的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6:之前对数据计算时出现错误,把技能伤害提高的算法当成乘法了……更正。

技能伤害提高是相加后在乘以基础伤害。

结论:这2种属性皆为直接提升最终的伤害数字,技能伤害提高属性之间是相加。火焰技能与虫群技能之间是相乘。

例如:无特殊属性,一次虫群造成20W伤害。

武器火焰技能+20%,头盔虫群+14%,项链虫群+12%,戒指X2=虫群+12%

结果最终伤害:200,000*1.20*(1+0.14+0.12+0.12+0.1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