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皇牌空战7》图文攻略

2013-01-31 10:41: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anglongfe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十三关

游民星空

好像回到了第一关中中校的梦境里,只是敌机有点太难缠了。

游民星空

有大量敌机,问题还是一样,你锁定一个,另一个就来锁定你,那么你的锁定就不得不终止。

游民星空

对此我的建议是,锁定一个~被锁定~反机动~瞄准~发射,这样循环总能把他们耗死的。

游民星空

boss发射导弹射我们不过Guts帮我们挡住了,不能放过那个**。

游民星空

我们2发炮弹把他轰了个重伤,不过这家伙也算命大,擦着最后一发导弹飞过,不过我们是不会放过他的。

游民星空

先追击一会,之后需要干掉TGT目标(也是boss),我实在是想说为啥这关的TGT这么怂,跟他耗一会就挂掉了,呵呵,多试几次即可,技巧需要自己掌握。

游民星空

跟最终boss决战之前我得说一下,敌机即使没有被标上TGT也要尽量打完,虽然有剩余不影响你的通关,但是多少会在你打boss时产生影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