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皇牌空战7》图文攻略

2013-01-31 10:41: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anglongfe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三关

游民星空

直升机操作:W前进 S后退 鼠标移动控制旋转 左键炮弹 E上升 C下降 AD控制倾斜 X反机动。

游民星空

当有导弹向你飞来时,根据提示按X就可以使出反机动,就是图中的翻转动作,霸气!

游民星空

尽量别停止移动,如果静止不动的话很容易被地面的机枪扫中,伤害十分可观,要边跑边打,高度不要太高,直升机的机枪精度不够。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需要歼灭地面上的目标,一般来说两三发特殊武器就能搞定,再加上躲闪,没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

不要可惜你的特殊武器,用特殊武器打非常有用,打吧,超简单。

游民星空

任务做到一半时会有敌军车辆从四面八方冲出,用特殊武器可轻松干掉,显示敌军即将攻击也没事,抓紧时间就行,后面的只要根据提示也挺好过的,大家要好好练练直升机技术才行,挺难开的。

游民星空

干掉敌军物资运输车之后核弹出现,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