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图文流程攻略

2013-02-16 13:05: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R-01

任务:

1.肃清路上的敌人

2.BOSS战

3.夺取敌人的胳膊

4.潜入敌人基地

5.BOSS战

任务细节:

1.肃清路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这一章开始雷电有了新身体,斩切模式可以夺取敌人能量核,用来给自己补血或者能量。普通生化兵上一关也打过了,雷电强化后他们只是单纯的补血药了,冲刺加Y滑铲后斩切模式轻易解决。在敌人或头顶背后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按B暗杀,按十字键上使用面罩,可以穿墙看到敌人和目标点,蓝色的物品是可以破坏的。

游民星空

月光(两条腿的机甲)也比较好打,看到他的腿发黄光时防御即可,最好等他冲撞攻击,防御后可以直接QTE终结掉。当然也有其他杀发,比如弹返后可以直接QTE干掉。或者砍断发蓝光的部分,慢慢虐死。建议先清理杂兵,毕竟游戏没有DMC那样的视角保护,身后看不到的敌人还是会攻击。背后和头顶的暗杀同样适用于月光。

2.BOSS战

游民星空

本关第一个BOSS是机械狗,很好打,还是看到他闪红光或者黄光后防御,然后攻击,能弹返的话最好,需要小心的是有时候他会三连击,不要挡住一下就放松警惕。所有BOSS战BOSS的血量都在屏幕右下角显示,这只狗狗血没了一定程度后会叫支援,第一次是生化兵,也就是补血药,第二次叫了只月光,月光一开始就会冲撞攻击,可以直接防御后QTE终结,也等于补血药了。狗狗没血后可以近身QTE切碎。

游民星空

干掉狗狗后是第二个BOSS,一架直升机。比狗狗更好打,捡起地上的火箭筒,从物品栏中切换出来,到跑到高处对着直升机直接按LB可以快速发射,打中后跳过去连续X攻击,重复两次就能打没血(HARD难度),等直升机发射导弹后按冲刺键踩着导弹跳过去把直升机切碎即可。

3.夺取敌人的胳膊

游民星空

一扇大门前需要敌人的数据开门,从来的地方返回,打开面罩可以看到目标,进入斩切模式砍断左臂,捡起来后方可回去开门。

4.潜入敌人基地

游民星空

仔月光数量多,但好杀,死了还会掉血,就算被抱住也不要慌,摆动腰杆甩下来就行,不会费血。

肃清这里后砍烂上层的风扇进入建筑内部。

游民星空

建筑内大量自动机枪和红外线,使用面罩可以扫描出来,冲刺可以躲开红外线,自动机枪跳起来砍掉即可。

5.BOSS战

游民星空

本关最后的BOSS,攻击时和其他敌人无异的会发光,看准时机弹返或者防御即可,周围还有很多可以补血的仔月光。打掉她20%多的血量时QTE,用斩切模式砍断他的武器,然后改变战场。

游民星空

来到这根管子上,先要防御BOSS从远处射过来的火球,要连续防御,等她下来后再攻击。再打掉一定血量后又会改变战场。

游民星空

这是最后的战场了,建议对着BOSS按下RB这样可以锁定她,她的攻击会更加频繁,尤其是冲撞,要连续防御前后两个方向。等她的血掉到10%以下后可以QTE终结,下一光可以使用她的武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