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PK中级 上级难度速度通关心得

2013-02-17 14:46: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ji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说一下,个人感觉中级难度大于上级难度。原因是因为,中级难度曹操不来进攻汉中,反正我试验了好多遍,他都不来打。到最后以至于攻曹时候,曹操兵力很足。而上级难度,曹操会主动进攻,从而转变为汉中防御战。可以有效消耗曹操兵力,然后可以反推曹操。

既然是速度通关,那么自然不用外交请外族帮忙,也不开发重装等高级兵种,当然也不研究技法。好了不罗嗦了,上攻略。

中级难度下。一开局第一个月,不用等登用黄忠等人。先直接上去灭掉张鲁,从第二回合开始。2个城基本全部兵营和市场,农场,汉中可以出2个计略所,用于研发减低城防的技能兵法阵看破。然后每城一个求人所,登用完所有人后拆除,换成市场或者农场。2个城的兵力迅速就可以达到曹操的一倍左右,然后用个运输不费钱粮的计策,把所有兵集中汉中,五虎加刘备,参军诸葛直接开战,开战后由于咱们比曹操兵力多,所以曹操不会来本阵洗脸。可以轻而易举拿下除中间外所有兵法阵,剩下最后一个的时候,一面佯攻吸引敌人,另一路上去灭掉最后一个兵法阵。过关。、  至于乌合想用就用,也就是增加胜利的速度而已。

上级难度,这个比较简单。当第一个月打下汉中后,曹操马上会进攻汉中,然后五虎刘备加诸葛,用空城计。这个时候咱们兵力一般在2W5-3W左右,出阵时候,骑兵统一带3000,黄忠6000,其余分配到枪兵上。如果兵力比较多的话,关,赵,马带5000左右。关羽赵云2队骑兵去小路阻拦上来的弓箭兵,(站在桥口不降低攻防,不主动去追打,站桥口就行)剩余的各种枪,弓,都上城墙,马超在城门内不出战,只用于追击打城门撤退的部队。一切安排好后曹军上来,黄忠就开技能,攻城部队撤退,马超就出去追打,而后在回城,无脑打法。轻易守卫成功。胜利后会夺取曹操部分粮,伤兵。而后建造城市如中级难度的建造法。最后想什么时候灭曹,就什么时候灭。看个人心情了。打法如同上面。

打长安有个小插曲,开局只用关羽,赵云2个骑兵去清扫周边的兵法阵,其余部队先都呆在家里,在逐步扫清周边兵法阵时,大概在打东南面那个兵法阵时候,(按显示器方向上北下南左西右东,东南就是地图约右下位置)会出来2队来阻拦兵追击你。带兵的其中会有有鬼谋的曹操,这时候咱的部队会被鬼谋混乱,如果你是用赵云在打东南面的兵法阵时,此时被曹操混乱后,马上开单骑驱,迅速撤回本镇,然后众人围观这2队兵,最好待曹操撤退时,追死他。这样之后就没有那该死的魏武之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