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剧情、全地图、营地、文档、遗物、秘宝、挑战、藏宝图100%收集图文攻略

2014-02-08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15:索拉瑞的堡垒

展开

15:索拉瑞的堡垒(Solarii Fortress)

游民星空

营地×1:索拉瑞的堡垒

沿走廊一直行走,剧烈的爆炸会清除敌兵,往左钻窗来到外面屋檐(地图1),沿着屋檐一直走,纵身跳上墙壁用攀爬斧上去,往左移动爬上阳台。进到屋子调查桌上的照片和文件,然后用索道(地图2)滑行到对面的阳台,射杀附近的敌兵。纵身跳到对面楼壁,用攀爬斧上去(地图3)。

沿走廊前行遇到了惠特曼博士,他可以在这里自由行动,先不用管他。进到加冕室(地图4),听到马蒂亚斯和珊曼莎的对话,说珊曼莎的身体里流着卑弥呼的血液,注定是女神之选。在马蒂亚斯离开后,萝拉解救出了珊曼莎,不想惠特曼被马蒂亚斯劫持,而珊曼莎也被路障阻隔。

消灭大殿里的信徒,进入走廊(地图5)一路杀过去。进入庭院(地图6)看到对面阳台上有名重机枪手,朝着庭子里的萝拉扫射,此时利用墙壁掩体依次往前跑,不能在墙后呆过久,它们在机枪扫射下很脆弱。跑到左侧的走廊爬上阳台,利用索道滑向机枪手(地图7),搏斗中萝拉摔了下来,立刻拾取榴弹枪朝他发射(鼠标中键)。

步枪增加榴弹发射器附件瞄准后按中键发射,用榴弹轰开前面的铁板,到后院清理敌兵,找到营地:索拉瑞的堡垒。攀墙到二层走廊,轰开铁板(地图8)看到街道上逃跑的珊曼莎。用索道滑落地面,轰开铁板清理对面楼里的敌兵。进到街道,躲在铁箱后面继续清敌(地图9)。

往前经过一座喷泉,一道探照灯的光线打在萝拉身上,出现另一名重机枪手,立刻躲到街道右侧的铁箱后面(地图10)。往街道的左前方跑,爬墙到二层阳台(地图11),往右射杀对面的两名枪手,滑索道过去(地图12)。用榴弹轰开铁板,透过窗户轰掉外面的机枪手。

沿索道滑到大门处和珊曼莎对话,然后往大门左侧爬上去。攀墙钻窗,地面燃起大火,利用平台和墙沿迅速往上爬,翻窗出去看到空中接应的直升机。滑索道到桥头,沿着炸断崩塌的桥面往前奔跑,跳跃的时候用QTE摆脱追兵。

落身到燃火的屋里,继续往上层爬,爬到屋顶纵身跃进直升机。逼迫驾驶员降落下去,结果被雷电击中坠毁,罗斯救醒了萝拉,此时两人遭遇信徒的围袭,罗斯为保护萝拉战死。约拿、雷耶斯、艾力克斯和珊曼莎赶来,大家火化了罗斯的遗体,然后商量离岛的计划,决定修复海滩的那艘快艇,而萝拉相信岛上存在着神秘的太阳女王的力量,它们不会让大家轻易离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