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剧情、全地图、营地、文档、遗物、秘宝、挑战、藏宝图100%收集图文攻略

2014-02-08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4页:19:船难海难Ⅱ

展开

19:船难海难Ⅱ(Shipwreck Beach)

游民星空

营地×2:洞穴、侍女的庙宇

文档×1:惠特曼:我的伟大发现

定位秘宝×3

藏宝图×1

回到船难海滩,此前绑有绳子的重物可以移开了,将此地图的收集完成。在开始位置(地图1)用爬绳拖开左边的墙壁到崖边,用索道爬到高处悬崖,清掉三名敌兵,找到营地:洞穴。往东南方向落身到下层悬崖,拾取秘宝,然后爬回高层悬崖。

用索道滑回海滩(地图2),在生还者营地将工具交给雷耶斯。萝拉坚信岛上的暴风雨不是自然形成的,有某种黑暗的东西不会让大家离岛,决定前往峭壁下的旧基地废墟,调查可以控制暴风雨的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